高洪波将做客腾讯解说西甲 春节后赴欧洲深造

本报讯 (记者 李航(微博))

自从以“希望出国深造”为由辞掉贵州茅台队主教练一职后,高洪波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而在本周末,高指导将做客腾讯网为大家带来西甲(微博 专题) 解说。本周末欧洲足坛好戏连台,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九场豪门焦点比赛,其中西甲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迎战赫塔菲的比赛将在周日19点进行,高洪波将和名嘴苏东(微博)联袂解说。

谦虚好学的高洪波对欧洲足球一直保持着高度关注,他和老朋友阿里肖也经常播放相关录像给球员们看,对于皇马这样的豪门球队,高指导有着较为深入的了解。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高洪波首次担任解说嘉宾,早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他就曾作为腾讯的特约嘉宾参与赛事的解说工作,他和老友谢峰(微博)搭档解说了西班牙对阵荷兰的决赛。据腾讯相关人士透露,高洪波将在春节后赴欧洲深造,而这期间他可能还会再次以解说嘉宾的角色出现在广大球迷面前。对此,有球迷在论坛里调侃道:“原本是央视解说嘉宾的宫磊(微博)指导突然成了贵州茅台队的主教练,而前贵州茅台队主帅高洪波则踏入了老队友宫磊擅长的领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