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热火打劫湖人 5龙套换加索尔可补强

詹姆斯:哥们,到热火来怎么样?

詹姆斯:伙计,到热火来怎么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太阳哨兵报》的记者温德尔曼撰文指出,热火可以尝试寻求交易加索尔,而且是以打劫的方式。在不拆散三巨头的情况下,用5位角色球员作为筹码交换加索尔。这5位角色球员分别是麦克-米勒乔尔-安东尼哈斯勒姆詹姆斯-琼斯以及皮特曼。

乍听起来有些“趁人之危”,不过詹姆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便曾直言不讳的表示,湖人当年也曾有类似的方式交易到了众多大牌球员。“如果有球队能用很小的代价就得到像霍华德纳什这样的球员,那么肯定就是湖人了,当年他们只付出了一丁点儿便将加索尔揽入阵中。”

加索尔处境堪忧

目前加索尔与湖人之间的关系并不和谐,西班牙人最近刚被贬为替补,而他本人却并不乐意。为此在接受采访时加索尔本人坦诚:“可能近期就会有交易发生。”

从价值对等的角度而言,波什(微博)与加索尔可以互换东家,在霍华德身边,波什篮板羸弱的问题可以被很大程度上掩盖;而加索尔的身高也可以更好的帮助热火保护禁区。不过必须指出的是,加索尔已经32岁了,而波什还不到30岁。年龄方面明显是波什更占优势。除此之外加索尔的状态呈现日薄西山的趋势,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以及命中率,都已经下滑到了职业生涯的谷底!

交易将令热火如虎添翼

但问题在于,目前热火形势不错,为何要与湖人进行对等,甚至更有利于紫金军团的交易帮助紫金军团走出困局呢?温德尔曼随即表示,热火完全可以试图打劫湖人一把,也让紫金军团体验一下这样的感觉。他提出的构想是,热火送出麦克-米勒,哈斯勒姆,乔尔-安东尼,詹姆斯-琼斯以及皮特曼,交易加索尔。

从薪金对等的角度来说,这笔交易可行。对于湖人来说,这笔交易可以让他们得到诸如米勒琼斯这样的外线射手,以及哈斯勒姆与安东尼这样的内线防守球员。而对于热火来说,这样的交易将让球队的阵容变得更加恐怖,试想一下当加索尔,波什,詹姆斯,韦德(微博)以与查尔莫斯,以及巴蒂尔(微博),阿伦,科尔刘易斯以及安德森组成的替补,是不是会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热火趁火打劫可能性偏低

不过客观的讲,湖人很难接受这种“屈辱”条款,更别提一旦交易成为现实,湖人还得裁掉4名球员以腾挪出空间。同时对于希望借助加索尔交易使球队翻身的湖人来说,紫金军团还希望借助加索尔换来一位能扭转乾坤的球员。

另一方面,正如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所说,湖人向来擅长“打劫”交易对象,加索尔,拜纳姆以及纳什的交易无一例外。哪怕在2011年夏天,库普切克也险些通过打劫交易到了保罗,只是最终因斯特恩的阻碍功亏一篑。而这笔5换1的交易构想,明显是热火趁火打劫,用一堆零钞去换一位大牌。毕竟加索尔即便状态再差,也是目前联盟里不可多得的一流内线,换个环境或许就能回勇。

站在热火的角度上来说,加索尔的加入将会让球队的薪金爆表,西班牙人本赛季的年薪高达1900万,比big3中的任何一人都高!

相关球员数据、薪金

加索尔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2.7分8.3篮板,命中率43.2%,年薪高达1900万。至于热火五人组,米勒本赛季场均4分,年薪580万;安东尼本赛季场均1.6分2.1篮板,年薪375万;琼斯本赛季场均1.3分,年薪335万;哈斯勒姆本赛季场均3.6分5.4篮板,年薪406万;皮特曼本赛季场均1.5分1.8篮板,年薪85.4万。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