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承诺帮助热火卫冕 三巨头欣喜鸟人加盟

鸟人的加盟增大了热火卫冕几率

鸟人加盟增大了热火卫冕几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鸟人”克里斯-安德森承诺会尽全力帮助迈阿密热火实现卫冕,三巨头对于球队能够引进这位防守悍将感到欣喜,向安德森表示了欢迎。

热火签下安德森,这笔运作被认为是球队改善身高和篮板的重要举措。安德森成为了今天热火训练中的焦点人物,“鸟人”表示他符合球队的需要。“在篮板和防守方面做出贡献,这是我的强项,这样的角色太适合我了,”安德森说,“我很感谢球队提供这个机会,我会把工作做好的。”

安德森透露他在8月的时候接受了左膝手术,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他要尽全力帮助热火卫冕。“膝伤不会对我造成阻碍了,鸟人会飞起来抢到篮板与对手对抗卖力打球,”安德森说,“伤病是无法阻挡我拼尽全力帮助球队再拿总冠军的,我已经9个月没有打比赛了,球队冒险给了我机会,我就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

热火与安德森签的是10天短约,球队还要对他进行考察。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安德森很适合热火。“他第一天和球队一起训练,你能够发现他非常适合我们的打法,基本上就是无缝对接,”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充满了活力,我们希望他能够放松打出自己的风格。”

迈阿密三巨头对安德森的加盟表示了欢迎。“这是非常棒的补充,”德文-韦德(微博)说,“他是那种你十分尊敬的球员,你希望有这样一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认为安德森斗志高昂,这是热火十分欣赏的。“他希望能够证明自己,我们喜欢这种类型的球员,”詹姆斯说。克里斯-波什与斯波尔斯特拉看法一致。“他非常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波什(微博)说。(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