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2-0完胜扬科维奇 赢得塞国德比跻身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3年澳网(微博)女单第3轮,塞国美女伊万诺维奇直落两盘以7-5/6-3战胜同胞扬科维奇,连续第2年跻身澳网女单16强。

这是伊万与扬科维奇职业生涯第11次相遇,前10次伊万以7胜3负占据优势。今日在海信球场,伊万开场后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赛会13号种子在底线附近的正手击球极具侵略性。前7局接连完成2次破发后,伊万以5-2领先。但扬科维奇随即调整状态,这位22号种子在第8局和第10局2度破发还以颜色,将首盘局分追成5-5平。

伊万在第11局完成该盘个人第3次破发;第12局扬科维奇错失1次破发良机,伊万抓住机会连得3分艰难保发。用时49分钟,伊万以7-5先下一城。

次盘前2局两人互保发球局,第3局伊万送出lovegame率先破发成功并以2-1领先。紧接着5局,两位选手均无法在对手的发球局形成威胁。第9局,扬科维奇错失局点,伊万抓住第2个赛点完成制胜破发。最终,伊万以6-3拿下第二盘并以总比分2-0战胜扬科维奇,跻身本届澳网女单16强。(sa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