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澳网过生日 中心球场观众齐唱生日歌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18日墨尔本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3年澳网(微博)女单第三轮比赛开打,经历1小时40分钟的恶战,德国名将科贝尔以6-2/7-5战胜凯斯,赢得第三轮比赛,成为第二位晋级16强的选手。而这一天也是科贝尔25岁的生日,赛后罗德拉沃尔球场的所有观众集体为科贝尔演唱生日歌。

科贝尔的25岁生日注定难忘。这一天,她在澳网中心球场战胜凯斯,顺利晋级澳网女单16强,这也是她在澳网的最佳战绩。而比赛结束后,澳网组委会更是贴心的现场送上生日蛋糕,场内接近1万名球迷齐唱生日歌,让获胜后的科贝尔动容不已。

“在生日赢球感觉非常好,这是我在澳网走得最远的一次,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在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时,科贝尔对于自己在本次澳网的战绩非常满意。而现场主持人更调侃科贝尔有双“跑不死”的双腿。对此,科贝尔笑言快速移动正是自己制胜的关键。

尽管昨天墨尔本当地的温度达到40摄氏度,不少选手在赛后都身体脱水。但今天墨尔本的天气却突变,刮起大风的同时还下起了小雨。科贝尔比赛过程中,因为下雨罗德拉沃尔顶棚不得不临时关闭。“下雨并没有影响到我,我当时只是在想下一分会怎么样,没有受到顶棚关闭比赛暂停的影响。”对于比赛过程中的小插曲,科贝尔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王怡薇听众:
    #澳网#公主和女屌丝的区别在哪里?请看澳网第三轮我们伊万诺维奇VS豆沙嗓扬科维奇的比赛小白(@xiaobai555) /偷笑
    2013-01-18 10:45:5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