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绝世衰神助切尔西4球胜 皇马平国米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欧洲各大联赛和杯赛继续进行,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客场4球横扫斯托克城,“衰神”沃尔特斯两送乌龙且点球不进,其余7场有4场战平;西甲(微博 专题) 10人皇马(微博 数据) 客场0-0平奥萨苏纳,C罗(微博 数据) 缺战卡卡红牌;意甲(微博 专题) 国米(微博 数据) 2-0取近4轮首胜,帕拉西奥和瓜林建功;法甲里昂(微博 数据) 客场2-1小胜,以41分超越巴黎圣日耳曼登顶。

英超第22轮

斯托克城 0-4 切尔西

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兹皮利奎塔右路传中,沃尔特斯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切尔西客场1-0领先。第62分钟,马塔(微博)角球传中,沃尔特斯头球乌龙梅开二度,2-0!第69分钟,马塔突入禁区被胡特放倒,兰帕德稳稳罚入点球,3-0!第73分钟,马塔分球,阿扎尔大力远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4-0!第89分钟,特里禁区内犯规,但沃尔特斯将点球罚丢,最终切尔西客场4-0横扫斯托克城。

埃弗顿 0-0 斯旺西

主场作战的埃弗顿完全占据主动,全场他们有18次攻门,而天鹅军团只有4次,最终,埃弗顿在主场0-0战平斯旺西。

富勒姆 1-1 维冈

第22分钟,里特尔妙传,希腊国脚卡拉古尼斯20码外右脚劲射破门,富勒姆1-0领先。维冈在第71分钟扳平比分,马隆尼传球,迪桑托右脚劲射得手,1-1!两队最终各取一分。

诺维奇 0-0 纽卡斯尔

第67分钟,布拉德利-约翰逊头球摆渡,马丁的右脚攻门击中立柱。最终,诺维奇在主场0-0与纽卡斯尔战平。金丝雀终结4连败,纽卡斯尔3连败也终结,拿到1分。

雷丁 3-2 西布朗

第19和第69分钟,莫里森两次助攻,“小魔兽”卢卡库梅开二度为西布朗取得2-0领先。雷丁在最后10分钟绝地反击,第82分钟,麦克莱利传中,科比(微博)头球扳回一分,1-2!第88分钟,科比突入禁区被奥尔森放倒,莱方德雷罚入点球,2-2!第90分钟,皮尔斯头球摆渡,伯格雷布亚克完成绝杀,3-2!雷丁凭借最后8分钟的3个进球3-2逆转西布朗,在主场全取三分!

阿斯顿维拉 0-1 南安普敦

第34分钟,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被斯蒂文斯放倒,兰伯特点球绝杀,1-0!最终,南安普敦客场1球力克维拉,近5轮首胜,维拉联赛5轮不胜。

桑德兰 3-0 西汉姆

第12分钟,贾维斯侵犯科尔贝克犯规,拉尔森怒射破门,桑德兰1-0领先。第47分钟,斯蒂芬-弗莱彻攻门被挡,亚当-约翰逊破门,2-0!第74分钟,亚当-约翰逊传球,塞塞格隆的左脚攻门被封堵,麦克里恩门前破门锦上添花,3-0!最终,桑德兰在主场3球完胜西汉姆,终结连败。

女王公园巡游者 0-0 热刺(微博 数据)

伦敦德比,老雷德克纳普率QPR挑战老东家,博阿斯的热刺在客场表现更出色,但全场比赛18次攻门难以攻破塞萨尔的大门,前国米门神此役有7次有效扑救,QPR仅仅只有4次攻门而且全部偏出。最终热刺只能在客场0-0闷平QPR。

西甲第19轮

奥萨苏纳 0-0 皇马

C罗累积黄牌停赛,拉莫斯因辱骂裁判被禁赛5场,科恩特朗复出。上半场补时阶段,莫德里奇妙塞,卡列洪底线救球摆脱门将回做,但跟进的科恩特朗打空门偏出。第57分钟,卡卡替下伊瓜因,卡卡刚上场就侵犯鲁本染黄。第75分钟,卡卡阻止对手快罚任意球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皇马只剩10人作战。全场比赛结束,最终10人皇马在客场0-0战平奥萨苏纳。

瓦伦西亚 2-0 塞维利亚

第50分钟,拉米助攻,索尔达多右脚近射破门,1-0!第88分钟,巴内加角球传中,索尔达多头球锁定胜局,2-0!最终,瓦伦西亚在主场2球轻取塞维利亚,联赛3连胜。

西班牙人 1-0 塞尔塔

第23分钟,斯图亚尼传中,塞尔吉奥-加西亚包抄左脚近射破门,西班牙人主场1-0领先。最终,凭借塞尔吉奥-加西亚的进球,西班牙人在主场立刻塞尔塔,主场两连胜后暂时逃出降级区。

巴拉多利德 3-1 马洛卡

第21分钟,拉莫斯助攻,艾伯特为巴拉多利德取得领先,1-0!第38分钟,阿里斯门迪传中,维克托头球扳平比分,1-1!第88分钟,艾伯特助攻,奥斯卡将比分再次超出,2-1!比赛最后时刻,布埃诺妙塞,艾伯特锁定胜局,这是他本场第2个进球。最终巴拉多利德主场3-1战胜马洛卡,近5轮首胜。

意甲第20轮

国米 2-0 佩斯卡拉

第31分钟,齐沃直传,卡萨诺漏球,帕拉西奥摆脱特里奇后低射破门,1-0!第54分钟,乔纳森直传,帕拉西奥突入禁区横传,瓜林推射空门得手,2-0!最终国米在主场2球取得近4轮首胜,积分榜上暂超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微博)来到第3。

博洛尼亚 4-0 切沃

第13分钟,迪亚曼迪角球传中,P-科内头球破门,1-0!第44分钟,迭戈-佩雷斯送出妙传,吉拉迪诺右脚劲射破门,2-0!这是吉拉迪诺加盟博洛尼亚后第7个联赛入球。第59分钟,吉拉迪诺梅开二度为博洛尼亚锁定胜局,3-0!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帕齐恩扎妙传,加比亚迪尼左脚劲射破门,4-0!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博洛尼亚在主场4球横扫切沃,终结连败。

法甲第20轮

特鲁瓦 1-2 里昂

第11分钟,马尔布兰克角球传中,格纳隆斯头球破门,里昂客场1-0领先。第38分钟,法苏里尔传中,尼维特包抄左脚破门,特鲁瓦1-1里昂。第75分钟,里昂角球开到禁区,于米特连续两脚攻门终于得手,2-1!最终里昂客场小胜,以41分超越巴黎圣日耳曼登顶。

雷恩 0-2 波尔多

第57和第66分钟,库夫兰和塞维特分别建功,波尔多在客场2-0完胜雷恩,积分榜上超越对手排在联赛第4。

南锡 2-2 里尔

赛前南锡俱乐部宣布换帅,青年队教练加布里埃尔接替费尔南德斯。鲁克斯开场不到1分钟闪击,里尔客场梦幻开局,1-0!皮耶特在第31分钟为里尔再度破门,但格兰奇和阿亚瑟为主队挽回颜面,最终双方2-2战平。

依云 0-2 布雷斯特

开场仅12分钟,主队门将拉夸特禁区内扑倒巴沙特被红牌罚下。巴沙特轻松罚入点球,1-0!多一人作战的布雷斯特掌控局势,第90分钟,马孔纳传球,吉鲁吉锁定胜局,2-0!布雷斯特客场全取三分,上升到积分榜第13。

蒙彼利埃 2-0 洛里昂

24岁前锋查邦尼亚是球队的英雄,他在第79和第90分钟梅开二度,帮助蒙彼利埃主场2-0战胜洛里昂,积分榜上也来到了第9位。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