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开口点明卡西遭弃原因 拒赴金球颁奖典礼

穆帅开口点明卡西遭弃原因 拒赴金球颁奖典礼

穆帅点明卡西遭弃原因:缺乏竞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帅穆里尼奥在周末联赛对阵皇家社会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明确指出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目前被暂时弃用的原因是“缺乏足够的竞争”。同时,穆帅还证实他已经改变计划,为了更好的备战下周中对阵塞尔塔的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他将不会前往瑞士苏黎世的金球奖颁奖典礼现场。

世界足坛最佳门神卡西利亚斯遭弃用,这已成为足坛最近半个多月以来最热门的话题,在本周,权威统计机构IFFHS更是将卡西评选为2012年度足坛最佳门将,卡西实现了在该奖项上的五连冠。这样一来,冬歇期后首战皇家社会的比赛卡西能否回归首发阵容,成了眼下万众瞩目的焦点。

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皇马(微博 数据) 所有的球员都得到我的信任,他们都是最棒的,不只是我们的守门员(针对记者就卡西荣膺IFFHS世界最佳门将5连冠的提问),从我在莱利亚(穆帅在葡萄牙执教的球队)执教时就表明过这一点。我最关注的是球员们的状态,是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中能拿出什么样的表现。对于卡西利亚斯来说,永远舒服地占据着主力位置并不是件好事情,我希望我的球员们对比赛都要有信心,平等竞争很重要,我们需要从这样的竞争中寻求平衡。”

《马卡报》认为,穆帅这番话已经说的很明白,那就是他对于卡西目前的状态很不满意,并且认为卡西在长期处于无竞争压力的情况下,竞技状态多少出现了下滑的迹象。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在本周中,穆里尼奥曾向国际足联证实他将前往瑞士苏黎世的颁奖典礼现场,参与2012年度最佳教练奖项的角逐,但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却出人意料地改变了原定计划,他说:“我不会去苏黎世的,周三有一场国王杯的比赛,那是我的工作,我认为那对我来说更重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微博)压倒穆帅成为年度最佳教练已是众望所归,穆帅继去年之后今年再度拒绝出席也在情理之中,目前还不确认包括C罗(微博 数据) ,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在内的5位皇马球员,是否也会改变原定的行程,最终因备战国王杯的缘故再一次拒绝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今天(马德里时间)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2年度世界最佳门将评选结果。皇家马德里队长伊戈尔·卡西利亚斯成功当选2012年度最佳门将,这是他连续第五次获得该奖项。
    2013-01-05 06:51:2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