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开赴清远冬训 徐弘或从实德调人一起练

今天大连的两支队伍都要集中,分别开会部署冬训事宜。明天,阿尔滨队就将开赴清远,后天,实德队也要前去与其会合。据了解,本次冬训,实德队部分球员或被调至阿尔滨,随徐弘参加训练。

今天下午,林乐丰(微博)将为实德队开会,向球员们通报当前的一些情况,并进行冬训动员。随后,李锡才会带领全队进行恢复性训练,同时交代一些冬训注意事项。共有19名队员参加本次冬训,除外援、朱挺、张耀坤(微博)和赵明剑外,上赛季的主要球员都将在列。其中,也包括李智超等租借期满回归大连的球员,和几名来自预备队的球员。赵明剑不随球队一起行动也意味着他的转会只是时间问题。

李锡才是冬训期间实德队的负责人,其他教练、队医、翻译等都暂不前往清远。因为与阿尔滨同在一个基地训练,届时,阿尔滨队干将会担负起实德队的一些工作。目前,阿尔滨队人员也不是很充足,进驻清远后,徐弘很有可能从实德队调人过去,一起训练。高级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