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祝贺梅西破纪录 称跳蚤没效力拜仁是大错

穆勒祝贺梅西破纪录 称跳蚤没效力拜仁是大错

穆勒祝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破年度进球数纪录

腾讯体育讯 盖德-穆勒在1972年创造了年度85球纪录,梅西把纪录提升至86球。当地时间12月10日,盖德-穆勒接受《De Spiege》采访时说:“我为梅西打破我的纪录感到高兴,梅西一生唯一犯下的错误就是没有为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效力。”

梅西在西甲(微博 专题) 第15轮联赛巴萨(微博 数据) 2-1皇家贝蒂斯的比赛打进两球,他的2012年进球总数上升至86球,过去一天里,全球媒体都在热议梅西超越了德国传奇球星“轰炸机”盖德-穆勒年度85球的纪录,穆勒本人欣然接受了《De Spiege》的采访。

穆勒首先向梅西表示祝贺:“我这个纪录保持了40年。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打破了我的纪录,我为他感到高兴。”

众所周知,穆勒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传奇球星,他在1972年创造年度85球纪录时,就是为拜仁效力。这次接受采访时,穆勒为梅西没有成为拜仁球员而感到遗憾:“梅西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他这辈子真的只有一个错误,就是他没有为拜仁慕尼黑效力。”

梅西所效力的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在今年还有四场比赛,国王杯1/8决赛和西甲联赛各两场,梅西最近五次参加西班牙赛事每场各打进两球。在被要求预测梅西年度进球数纪录将达到一个怎样的惊人数字时,穆勒表示:“梅西是足坛巨人,他是令人惊讶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继续在剩余的比赛里进球,越多越好。”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Aunque sin mis compañeros habría sido imposible de conseguir. Muchas gracias también a todos los aficionados que me brindan apoyo constante./但如果没有队友们,我根本没法做到这点。同样地,我也非常感谢一直都在给予我莫大支持的所有的球迷们。
    2012-12-10 08:17:27
  • 【平托:对阵科尔多巴绝非易事】巴萨门将表示,虽然科尔多巴是第二等级联赛球队,但拥有很多水平不错的球员:“我们必须100%地努力才能力争胜利。”平托说:“不可能用一个词汇来概括梅西,他所创造的成就几乎没有多少球员能够接近。”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6WxUWi
    2012-12-10 23:04:5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