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非主力人人自危 徐弘已拟定新赛季名单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收购大连实德(微博)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老板赵明阳此前曾经明确表态,如果收购成功,他将保证不让任何一个大连实德队的人下岗。但中国足协现在给他设定的诸多收购限制,致使他根本无法兑现以前的那个承诺。因为转会上的限制,让他根本无法把大量大连实德队队员转入到大连阿尔滨队。

马上就要走马上任的主教练徐弘,已经拟定了一个面向新赛季的球队队员名单,据说李学鹏,杨博宇赵宏略,张翀,吕鹏,于汉超(微博),陈涛等都在名单之中,名单中还有不少年轻球员,但如果中国足协对于大连实德队,还要硬卡转会政策,这个名单是否能完全兑现就成了问题。但上述例举的大连实德队队员,至少也是“香饽饽”,不会愁下家的。另外,本赛季成为自由人的朱挺已经和武汉队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而另外一位自由人张耀坤(微博),也被多家俱乐部成天追逐。

赵明剑也是转会市场上的明星,据说已经有俱乐部为他开出了1200万的转会费。另外,权磊(微博)和阎峰据说也被长春亚泰看中,现在已经开始谈价。闫相闯也被多家俱乐部盯上,已经进入到谈价的程序。但除了2012赛季的主力之外,其他队员的命运就有些晦暗不明了,因为受限于5加3的转会名额,中超的所有俱乐部,都把目光盯在能打上比赛的队员身上,也就是球队的主力队员身上,他们不可能把宝贵的转会名额,用在后备力量的储备上。

“也有几家俱乐部找过我,但第一句话问的,都是我是否会占名额,因为以前一些球队解散,队员转会都是不占名额的。我跟人家说现在还不好说,人家就说,那就再等等吧。”一位等转会等的心焦的实德队队员跟记者说。“有家俱乐部直接跟我说,要是我不占转会名额,他们就要我,要是占转会名额,他们就没办法引进我了。”另一位队员说,“最近真挺烦的,难道就这样退役了?下岗了?那我的房贷怎么交?”

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总经理林乐丰(微博)说:“我当然希望我的队员们都能留在大连踢球,实在不行,也希望他们都能找到踢球的地方。”但现在看,这个愿望实现的可能性较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