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7大板凳何去何从 绝对主力再次演砸大考

米兰7大板凳何去何从 绝对主力再次演砸大考

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的发挥很一般

腾讯体育讯 由于在第5个比赛日里3-1击败安德莱赫特提前出线,AC米兰(微博 数据) 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里起用了大量替补球员和边缘人,这其中萨帕塔,阿切尔比,梅斯巴弗拉米尼,队长安布罗西尼帕齐尼博扬这7人都已经算是球队的替补球员,在《米兰体育报》看来,这既是俱乐部和教练组给这些球员表现的机会,同时也是在为冬季转会期清洗球员做准备。

从整场比赛里的表现来看,AC米兰有一些球员是通过了这场考试的,比如防线上的双中卫阿切尔比和萨帕塔,两人整体发挥不错,全场比赛中没有过什么明显的纰漏,几次面对胡尔克的突破时都做出了成功的防守。特别是萨帕塔,《足球市场》在赛后给他打了6.5分的全场最高分,并称赞他在此役让胡尔克几乎是完全消失了,哥伦比亚人本场比赛的发挥和联赛初期打乌迪内斯时那个低级失误不断的萨帕塔简直判若两人。逐渐适应米兰战术体系后,萨帕塔将在米兰中卫位置的轮换中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

但也有未能通过考核的,比如后腰弗拉米尼和左后卫梅斯巴。弗拉米尼此役得到5分的全场最低分,《足球市场》认为他在比赛里发挥的“过于紧张”,丹尼的那个进球就是他盯人不紧造成的,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法国人投入的很是积极但实际效果却非常有限。梅斯巴上半时的发挥不错,但在下半时很少能被注意到,由于米兰在左后卫位置上已经拥有了发挥上佳的康斯坦特安东尼尼阿尔及利亚人1月份离队已是板上钉钉。

至于,前场三大攻击手,帕齐尼的几次做球和传球还是相当到位的,米兰目前在锋线上也缺少轮换球员,因此他仍将作为重要的轮换球员被使用。得到首发机会的博扬被认为此役踢的有些多,触球和带球次数过多,看起来没有沙拉维在场上做配合,博扬显得有些独木难支。

相比之下,博阿滕虽然目前算是AC米兰阵中的主力,但由于此前的比赛里发挥不佳,目前在队内的地位早就不稳固,面临着在1月份被卖到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的可能性。上周末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博阿滕难得进球后却又吃到了红牌停赛,因此本场比赛他依然得到出场的机会,从实际表现来看,他在米兰进攻端依然难以起到前腰的作用,更多时候醉心于个人的表演,《足球市场》在赛后打给他5.5分的同时,毫不客气地指出他无论传球还是射门“都缺乏精准度”。如果不能改变自己的技术特点更多融入到目前这支米兰阵中,博阿滕被米兰清洗恐怕只是时间问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