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实力榜:热火力压湖人 四西部球队进前五

2012年09月29日0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ESPN》消息,在最近的一段时间,ESPN推出了联盟前500名球员的排行榜。而在球员的实力榜告一段落之后,ESPN再次重磅出击,他们这次推出了联盟30支球队最新的实力榜,其中热火依然是高居榜首,湖人雷霆分列二三位——

1、热火

即使热火阵容当中,韦德雷-阿伦目前还有伤需要恢复,不过热火依然会火爆来袭,这支詹姆斯的球队,在新赛季里面依然是夺冠的大热门。詹姆斯先生在他的职业生涯里面,第一次以无可争议的国王的名义,去保卫自己的总冠军了。

2、湖人

一支球队在休赛期做的有多么好,并不能证明他们在球场上也会同样出色。湖人能做得很好吗?在没有得到保罗之后,湖人连续得到了霍华德纳什,还有什么比这样还令人震惊的吗?关于湖人阵容的出色已经说了不下10次了。

3、雷霆

我像其他的人一样,对湖人新赛季的一些前景抱有很大的疑问。他们还欠缺化学反应,他们是否能够克服健康的问题?这些都需要在新赛季里面好好回答。雷霆也会有一些问题,哈登还没有得到一份续约合同,他们也会面临伤病的困扰。

4、马刺

邓肯吉诺比利、帕克(微博)无法回避的一个问题是,他们年龄已经偏大了,不过也不能低估他们的实力,过去的几年年龄的问题一直都在困扰着这支球队,而他们却愈战愈勇,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5、快船

上赛季快船在得到了保罗之后,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有了两支强队,他们之间的对决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在新赛季,快船依然是洛杉矶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

6、凯尔特人

无论你是否同意朗多之前表示凯尔特人依然是联盟当中,那五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之一。不过在得到了特里康特尼-李,并且格林等球员回来之后,凯尔特人的实力依然很强,哪怕是失去了雷-阿伦。

7、76人

拜纳姆对76人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预料的是,拜纳姆的到来会让费城的实力变强,尤其是霍华德西游之后,在东部能够对拜纳姆构成威胁的内线,几乎还没有。

排在第8到第30位的是:8、步行者,9、掘金,10、小牛,11、灰熊,12、篮网,13、尼克斯,14、森林狼,15、公牛,16、爵士,17、勇士,18、老鹰,19、雄鹿,20、黄蜂,21开拓者,22、奇才,23、猛龙,24、太阳,25、活塞,26、火箭,27、魔术,28、骑士,29、国王,30、山猫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