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球员榜6-10谁被低估? 球迷:科比应前三

2012年09月27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球员榜6-10谁被低估? 球迷:科比应前三

美国球迷投票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ESPN推出了2012年NBA(微博)球员实力榜第6-10位榜单,科比-布莱恩特凯文勒夫(微博)、德文-韦德、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德隆-威廉姆斯上榜。ESPN针对这个排名就“哪位球员的位置应该更高”进行了球迷投票,结果科比(微博)以54%的得票率完胜其他4位球星。球迷留言力挺科比,称“飞侠”至少应该位列前三位。

ESPN的球员实力榜是一份受关注度极高同时争议极大的榜单,由ESPN邀请资深专家对球员的综合实力进行打分后推出。ESPN在今天给出了第6-10位排名,科比、乐福(微博) 、韦德、韦斯特布鲁克和德隆分列6-10位。这个排名刚刚公布就引发媒体和球迷的热议,ESPN趁热打铁以“6-10位球员中哪位最有资格排在更高的位置”为主题进行投票,由球迷做出选择。

截止到新闻发稿时,科比在得票率方面遥遥领先,他获得了54%的参与投票球迷支持。韦德以25%的得票率位列第二,乐福的得票率是10%排在第三位,韦斯特布鲁克和德隆分别以6%和5%的得票率列第四和第五位。

洛杉矶所在的加州球迷绝大多数支持科比看扁韦德,“飞侠”的得票率高达74%,韦德得票率只有14%。迈阿密所在的佛罗里达州的球迷则明显力挺韦德,“闪电侠”在佛罗里达州的得票率达到61%,科比的得票率只不过29%。在其他的州以及国际投票中,科比领跑的优势比较明显。综合来看,科比在这5位球星中人气无疑是最高的。

在ESPN公布第6-10位榜单后,很多球迷为科比鸣不平,认为第六位根本不足以体现科比的能力。“科比排在第六位,这对他不够尊重,我认为他至少应该进入前三,排在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之后,”一位球迷留言道。

科比在去年的球员榜上位列第七位,这个结果令“飞侠”很不满意。北京时间1月11日,科比独取48分率领洛杉矶湖人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飞侠”在赛后表示对于一位在联盟排在第七位的球员来说,48分还算不错,明显对ESPN的排名耿耿于怀。

科比嘲讽ESPN排名榜的这件事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粉丝们以此来激励科比。“我已经等不及想看到科比在某场比赛得到45分之后说‘对于一名在球队排名第二(湖人球员在ESPN排名榜上位置最高的应该是德怀特-霍华德,他进入了前五)的球员来说,这个表现还可以,’”一位球迷在ESPN留言板上写道。(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