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球员排行前十出炉 詹皇领衔科比魔兽上榜

2012年09月26日0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球员排行前十出炉 詹皇领衔科比魔兽上榜

詹姆斯与科比(微博)同时入选ESPN前十球星榜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ESPN更新了联盟现役球员实力榜第11到第15的排名。这就意味着,在权威媒体的评选中,联盟现役最强的10名球员的名单也随之出炉,热火湖人雷霆各有两名球星入选。不出意外,上赛季双料MVP得主詹姆斯将会占据榜单头名,而已经34岁的科比凭借上赛季的强劲发挥依然稳居前10强,同样在榜单中的还有他的新队友“魔兽”霍华德

过去几个赛季,NBA(微博)联盟超级控卫层出不穷,而这一点也反映在了ESPN的球员榜上。如果根据位置划分,在联盟前10强的球员中,控球后卫是最多的,一共有4名球员入选,分别是保罗、韦斯特布鲁克、德隆-威廉姆斯和德里克-罗斯(微博)。而中锋和大前锋则均只有1名球员入围,分别是霍华德和乐福(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湖人和雷霆各有两名球星入围联盟前10强,而这3支球队也被视为夺冠大热门球队。而如果将范围扩大至前20强,那么湖人则有4名球员入选,分别是科比、霍华德、加索尔和纳什,热火则有3名球员,分别是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微博)

在所有入围前10强的球员中,有两个名字不得不提,那就是詹姆斯和科比。詹姆斯上赛季打出了一个极具统治力的赛季,他不仅获得常规赛和总决赛双料MVP,而且还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座总冠军。以目前的发展势头来看,詹姆斯毫无疑问是联盟现役第1人,杜兰特想要完成超越,可并不容易。

至于科比,他去年被ESPN评为联盟第7人,引来了极大的争议。而上赛季,科比用实际行动回击了质疑者,他场均能够轰下27.9分5.4篮板和4.6助攻。而且随着霍华德和纳什两大巨星来投,科比夺得个人第6冠的希望大增。在最新的夺冠赔率中,湖人和热火并列位居榜首。在34岁这个年纪还能位居联盟前10,科比职业生涯的巅峰长度的确是非常人所能及。

十大球星具体名单如下(按位置排列):

中锋:

德怀特-霍华德(湖人)

大前锋:

凯文勒夫(微博)森林狼

小前锋:

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凯文-杜兰特(雷霆)

得分后卫: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德维恩-韦德(热火)

组织后卫:

克里斯-保罗快船

德里克-罗斯(公牛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雷霆)

德隆-威廉姆斯(篮网

(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