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公牛球探报告:罗斯回归难 布泽尔拖后腿

2012年09月23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ESPN的数据分析专家霍林格展望了公牛的新赛季,在霍林格看来,罗斯新赛季要是能打39场比赛就已经是万幸了,布泽尔拖了公牛防守的后腿——

1、德里克-罗斯(微博)

预计罗斯(微博)在2012-13赛季数据为每40分钟27.3分3.8个篮板8.9次助攻,效率值24.9

罗斯在目前已经还在养伤当中,新赛季罗斯要是能够打39场比赛就好了,可惜据之前的估计,罗斯会因伤缺席到3月份。作为联盟的顶级的得分型控卫。罗斯的实力毋庸置疑,不过他需要在伤愈复出的时候恢复良好状态,按照一般的规律,罗斯的回归之路不会很平坦,他有可能在2013-14赛季才能恢复到巅峰状态。上赛季,罗斯的两分球命中率为36.7%,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3%,他还需要继续提高准星才行。当然,现在罗斯还只有24岁,年轻就是他的资本,他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

2、乔金-诺阿

预计诺阿在2012-13赛季数据为每40分钟13.1分12.8个篮板3.2次助攻,效率值18.3

诺阿是公牛的拼命三郎,如果他每场比赛能够出场30分钟,那么他有可能入选全明星。诺阿的得分和篮板和之前没有变化,他是联盟当中最佳的组织中锋之一。不过诺阿的投篮还不够好,他的篮下命中率为58.7%,罚球命中率也在75%左右徘徊。并且诺阿的防守也被高估,有他在球场上时,公牛每100回合要多丢8.0分。这其中有一个方面是因为公牛替补防守太强,另外一个方面是因为被布泽尔拖累,不过无论怎么说,诺阿也只是一个中等的防守者。

3、卡洛斯-布泽尔

预计布泽尔在2012-13赛季数据为每40分钟19.5分11.2个篮板2.6次助攻,效率值18.5

布泽尔左右手都能够得分,在爵士的时候他曾经有打爆过姚明的好戏,也能够在低位得分。布泽尔的命中率高达53.2%,篮下近距离投篮尤其出色,不过上赛季在罗斯受伤之后,布泽尔没有挺身而出,他不会制造犯规,同时布泽尔的防守能力不够好,协防很差,经常在球场上大喊大叫,不过去效果甚微。

霍林格还分析了公牛的其他的球员,他认为汉密尔顿虽然快攻不错,不过他现在制造犯规的能力已经大不如前。至于罗尔-邓,霍林格认为他的防守能力依然称得上出色,不过他的罚球命中率却有些下滑。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