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评新赛季最强15人:科比詹姆斯阿杜领衔

2012年09月25日0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评新赛季最强15人:科比詹姆斯阿杜领衔

詹姆斯科比(微博)入选联盟十五大球星毫无疑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ESPN评选出了新赛季整体实力排名位列联盟第16位至第20位的球星,托尼-帕克(微博),卡梅隆-安东尼和史蒂夫-纳什等人联手入榜。而随着从第16至第500位的球员评选完毕,ESPN评选出的新赛季最强15大球星也就此产生。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等球星都赫然在列。

十五大球星按照位置排列,具体名单如下:

中锋:

德怀特-霍华德洛杉矶湖人

安德鲁-拜纳姆费城76人

大前锋:

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

布莱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

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凯文勒夫(微博),明尼苏达森林狼

小前锋:

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得分后卫: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组织后卫:

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

德里克-罗斯(微博)芝加哥公牛

拉简-朗多,波士顿凯尔特人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

德隆-威廉姆斯,布鲁克林篮网

15位球员中,湖人占据了其中三席(科比,霍华德,加索尔),加上总排名第19的纳什,湖人等于拥有联盟最好的20名球员中的五分之一。而热火占据了前15强中的两席(詹姆斯,韦德),加上排名第18的克里斯-波什,三巨头的组合依然令人生畏。雷霆在15强中同样占有两席(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詹姆斯-哈登排名联盟第26位,他们也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在15人中,西部有9位球员,而东部只有6位,再度显示出联盟新赛季仍然可能是西强东弱格局的可能。而在这15位球员中,有12人上赛季本身就已经跻身前15强,朗多,乐福(微博) 拜纳姆是今年的新贵。跌出15名的三位球员分别是纳什,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安东尼。而五位控卫的配置,也证明联盟中现在并不缺乏优质控卫这一事实。

在未来三天当中,ESPN还会接连公布联盟前15名的具体排名,届时詹姆斯和科比的排位是球迷们最关心的焦点所在。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目前这一名单中的15位球员,确实已经是联盟新赛季预测最佳阵容的最合适人选了。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