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经纪人称C罗言论无恶意:不信他是为续约加薪

2012年09月04日21:08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纪人称C罗言论无恶意:不信他是为续约加薪

资料图:C罗(微博 数据) 和女友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Goal.com报道,C罗的经纪人表示自己对C罗不高兴的言论并不感到吃惊,另外葡萄牙球星福特雷认为C罗不是因为丰厚的合同而不高兴,而是因为在金球奖评选上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足够支持。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皇马(微博 数据) 3-0格拉纳达的比赛中,C罗梅开二度却拒绝庆祝,赛后他对记者透露称自己很不高兴。C罗的一番话引发了媒体的关注,到现在这一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日前透露称自己对于C罗的言论并不感到吃惊,“(周一)一些媒体报道称我对C罗的言论感到很吃惊,并为C罗所说的这些话感到困扰,但现在我需要澄清自己的立场。”

“首先,我个人认为C罗的言论并没有任何恶意,这一切都是由C罗自己衡量并做出的决定。其次,他说这些话也并不让我吃惊当然也没有给我带来任何的不愉快。我和C罗之间的关系意味着他会一直信任和依赖我。”

与此同时,葡萄牙边翼保罗.福特雷也对C罗不高兴的事件发表了评论,他指出C罗并非是因为合同问题而产生不高兴的情绪。

“我今天早上才离开马德里西班牙的媒体太疯狂了。他们说C罗是因为想和俱乐部续约加薪,但我不相信。去年他没有赢得金球奖,或许他是觉得自己在这方面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全力支持。”

  • C罗听众:
    Its a great feeling winning the Supercopa with our supporters. Thank you. Hala Madrid!
    2012-08-30 07:38:0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