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皇马巨头叹运气差曼城难缠 称C罗才该夺大奖

2012年08月31日04:45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抽签揭晓,《马卡报》感叹皇马(微博 数据) 落入了死亡之组,同组中有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曼城(微博 数据) 德甲冠军多特蒙德和荷甲冠军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参加了抽签仪式的俱乐部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表示,这个签位的确算不上理想,不过皇马乐于接受挑战,同样亮相了欧洲最佳球员颁奖仪式的C罗(微博 数据) 也表示同意这一观点。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对于皇马的小组赛对手,布特拉格诺认为挑战将是非常艰巨的:“这次我们的运气不是太好,我们进入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之中,不过我认为我们的几个对手也是同样的想法。”谈到小组赛竞争者,头一个当然是最近几年在欧洲转会市场呼风唤雨的英超新科冠军曼城了:“随着最近几个赛季的重金注入和巨资引援,曼城事实上已经成为了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与他们的比赛肯定会非常激烈而艰苦。”“秃鹫”同时表示皇马对对手并不陌生:“穆里尼奥与C罗都有在英超比赛的经验,我相信这对皇马而言会是一次奇妙的旅程,前去英格兰打比赛是很奇妙的事情,我认为全队都会跃跃欲试的。”

取得德甲两连冠的多特蒙德和荷甲冠军阿贾克斯,不及曼城那么显眼,但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多特蒙德,今夏的德国超级杯之前他们曾连续五次击败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而后者恰恰是上赛季将皇马阻挡在决赛门槛外的宿敌。布特拉格诺强调:“多特蒙德和阿贾克斯也是十分出色的球队,在各自联赛他们地位尊崇,比赛肯定会很激烈很复杂。在这样的小组比赛,压力肯定会很大,我们需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媒体预测的各国冠军组成的超级死亡之组,皇马遇到了两支球队,仅第三档次的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被避过,媒体还就此提问布特拉格诺是不是很满意这点,后者就势调侃说:“我相信尤文图斯也会觉得很幸运,巴黎圣日耳曼应该也是这么想的,他们本来有可能与我们组成一个小组,不过现在这些都没什么意义了。”布特拉格诺也谈到了欧冠抽签仪式之后进行的欧洲最佳球员颁奖,C罗以17票对19票的劣势不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无缘这项赛季大奖。皇马经理认为依照C罗上赛季的表现也完全配得上得奖,“我认为他应该获得欧洲最佳球员奖,上赛季他的伟大表现谁都看得到。”

C罗谈到死亡之组同样是摩拳擦掌:“我们进入了一个相当困难也是很有挑战性的小组,每支球队都有竞争力,不过我们是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战任何对手。巴萨(微博 数据) ?我们击败了他们夺得了联赛冠军,显然我们要比他们更为出色,配得上冠军头衔。”布特拉格诺补充说:“我们需要每个人都100%投入,每场比赛都是。”

(Cuchu)

  • 皇家马德里在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荣誉,第九座西班牙“超级杯”后并没有休息,他们将于今天下午18:00(马德里时间)投入到训练当中,为周日(马德里时间)与格拉纳达的比赛做准备。
    2012-08-30 22:42:56
  • 欧冠听众:
    #欧冠#小组赛抽签尘埃落定:皇马曼城对决,蓝军遭遇尤文。A组:波尔图(葡萄牙)、基辅迪纳摩、巴黎圣日耳曼、萨格勒布迪纳摩 B组:阿森纳...... 详情点击链接:http://url.cn/8UCBtl
    2012-08-31 00:46: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