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微博谈C罗事件:皇马7号想要份终身合约

2012年09月03日16: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谈C罗事件:皇马7号想要份终身合约

点击进入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三轮比赛中,C罗(微博 数据) 的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微博 数据) 3-0大胜格拉纳达,银河战舰总算迎来赛季首胜。按说这绝对是一个值得庆贺的结果,但是C罗在进球后却并未庆祝,赛后《马卡报》、《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公开称,葡萄牙巨星在皇马“很不开心”,希望离开伯纳乌。《体坛周报(微博)》著名国际足球记者、体坛传媒欧洲公司CEO滨岩(微博)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对此事发表了看法。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滨岩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写道:“C罗伯纳乌射入两球后拒绝庆贺,赛后发牢骚,与小白夺奖无关,与卡西利亚斯马塞洛也无关,与别的俱乐部召唤更无关,他只想获得一份皇马全新或终身合同。(可能是卡卡的故事教育了他)。”

滨岩的这条腾讯微博掀起了腾讯网友对此事的讨论热潮。腾讯网友“唯C”评论道:“皇马可要想清楚啊!c罗不进球皇马就输比赛,进球皇马就赢,对皇马来说罗儿是多么重要啊!”而也有网友并不看好C罗能够在皇马获得终身合同,网友“LesleiHan”的看法很是具有代表性,“连劳尔都没有终身合同,C罗更别说了。”

(罗比)

  • 滨岩听众:
    犹豫啊,是马德里迎中国足球少年,还是瑞典接中国国家队。也就是与刘建宏会合呢,还是与马德里会师?
    2012-09-03 14:54:0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