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皇马所有人都支持C罗 感谢穆帅的信任

2012年09月03日20:42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甲(微博 专题) 第三比赛日结束之后,最大的新闻并非皇马(微博 数据) 取得联赛首场胜利,而是C罗(微博 数据) 公开表示自己“不高兴”。马德里两大媒体《马卡报》、《阿斯报》还相对克制,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甚至爆出了“C罗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或者安郅”的猛料。令人稍感意外的事,皇马内部第一个站出来表态的,是近况不佳的卡卡巴西巨星公开表示,“C罗是皇马的核心球员,我们全队都需要他。”

在接受《马卡报》、《阿斯报》等记者采访时,卡卡站出来保护C罗,他对记者说道:“克里斯蒂亚诺必须明白,我们全队都支持他,他是皇马的核心球员,因此他的心情将影响到球队的成绩。请相信,你将得到我们全体皇马球员的支持。”

紧接着卡卡谈到了自己的近况,他对记者说道:“我很愉快,因为我知道自己肯定能够得到机会,这个赛季是我在皇马新时代的开始。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主教练的信任,今天我就要保持一天两练的节奏,上午训练结束后,下午我还要继续,属于我的机会早晚会来。”

莫德里奇埃辛的到来势必会挤压卡卡的空间,对此巴西巨星说道:“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目前皇马队内竞争激烈,不过这对球队来说有利无害。上赛季皇马赢得西甲冠军,本赛季我们要全面出击,并且已经在超级杯中登顶,这个冠军将给球队带来巨大的自信和更强的求胜欲望。”

欧冠(微博 专题) 皇马被分在死亡之组,对此卡卡说道:“我们的小组赛对手很强大,但是这会迫使我们从最开始就开足马力,这并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皇马期待赢得第十座欧冠奖杯,我们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要为此拼尽全力。”

最后卡卡感谢了穆里尼奥和卡兰卡对他的支持言论,并且表达了自己对巴西世界杯的渴望:“当得知穆里尼奥和卡兰卡的表态后,我很感动。无论是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我都需要接受训练,我会等待自己的机会。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巴西参加世界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必须在皇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希望我能在家门口第四次参加世界杯。”

(罗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