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皇马得赛季首胜C罗不开心 或因续约与球队闹僵

2012年09月04日09:45中国新闻网[微博]
字号:T|T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三轮中,皇马(微博 数据) 当家球星C·罗纳尔多终于打破联赛进球荒,在对阵格拉纳达队的比赛中连进两球,帮助皇马3比0完胜,收获新赛季首胜。

  自己的球队赢了,C·罗纳尔多却不开心。他在进球后罕见地没有任何庆祝动作,有媒体甚至爆料说,他居然找过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要求离队。

  赛后,C·罗纳尔多澄清自己不庆祝并非因为没有获得欧洲最佳球员。他说:“对于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获奖,我毫不意外,他的表现值得这个奖项。我不清楚未来将发生什么事,我现在很不好,但是我接下来要去备战我的国家队,为我的葡萄牙国家队踢比赛。”

  据《阿斯报》透露,C·罗纳尔多在比赛前跟弗洛伦蒂诺直言,他在俱乐部过得很不开心,“很难过,我想离开皇马,我不能,我不能再待在这儿了……”

  媒体猜测说,C·罗纳尔多目前和皇马队友相处不融洽。不过,也有人认为,C·罗纳尔多不开心,是因为他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迟迟未能获得进展,他要借此给俱乐部施加压力。他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目前他的年薪为1200万欧元。他对续约提出的要求是税后年薪要达到1500万欧元。对此皇马迟迟没有答应。(訾言)

  (北京日报 訾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