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拜仁夺下克罗地亚妖锋 曼朱基奇书写豪门篇章

2012年06月29日18:37晶报[微博]何海波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夺下克罗地亚妖锋 曼朱基奇书写豪门篇章

每一届的世界大赛都是见证奇迹,见证新星一飞冲天的时刻,本届欧洲杯涌现出的了克罗地亚新锐曼朱基奇就迅速书写了豪门篇章。近日,德甲巨人拜仁(微博)慕尼黑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现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正式签约4年,新合同将至2016年6月30日到期。

2010年从萨格勒布迪纳摩加盟沃尔夫斯堡后,曼朱基奇代表狼堡参加的56场德甲联赛中共有20球入账,欧洲杯开打前,曼朱基奇便已被沃尔夫斯堡主教练马加特告知不在下赛季的计划之内,并提前签下了上赛季荷甲联赛最佳射手巴斯·多斯特。本届欧洲杯的三场小组赛,身材高大的曼朱基奇拥有出色的空中轰炸能力,把握机会能力很强,3场小组赛中共为克罗地亚国家队贡献了3粒进球,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佛罗伦萨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甚至是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和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的青睐,最终拜仁成功将其招到麾下。根据两家俱乐部达成的协议,具体转会金额不对外公开,据德国媒体报道,曼朱基奇的转会费大约在1000-1500万欧元之间。

“很高兴我们能将德甲最佳前锋之一的马里奥·曼朱基奇带到拜仁,超强的进球能力使他在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上大放异彩。他的加盟将使我们的阵容更加强大。”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尔对成功签下曼朱基奇表示很满意。曼朱基奇也成为了拜仁新赛季的第六名新援,同时也是继老将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后,拜仁在新赛季签下的第二位前锋,加上上赛季最佳射手戈麦斯,拜仁的单箭头战术体系上已储备了三位前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纳尼惊曝C罗罚点内幕:他想罚第5球出尽风头】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披露,葡萄牙国脚纳尼宣称:点球大战时C罗之所以会被排在第5个出场并非什么教练安排或是大家决定,而完全是C罗自己想通过罚第5球来出风头并享受胜利的荣耀。http://url.cn/2XWbVU
    2012-06-29 18:25: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