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邓华德微博透露好消息 阿联今晚出战克罗地亚

2012年06月23日1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微博透露好消息 阿联今晚出战克罗地亚

邓华德(微博)微博截图【点击查看更多男篮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中欧四国男篮对抗赛昨晚在江苏昆山拉开战幕,最终中国男篮以83-55轻取黑山男篮取得开门红。根据赛程,中国男篮今晚19:30将迎战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队。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在赛前通过腾讯微博公布一个好消息:首场比赛因腰部不适缺席的易建联将在今晚登场亮相。

邓华德在自己最近更新的腾讯微博上表示:“今晚易建联将披挂上阵,希望所有人都能享受这场比赛!”邓华德的这条微博意味着,刚刚回归不久的易建联将在今晚完成他今夏的国家队首秀。

上一场比赛,易建联因为腰伤留在酒店休息。对于阿联的情况,邓华德在昨天赛后做出过解释:“易建联腰有些紧,他在北京对天坛公寓的床不是很适应,去年也有这个问题,虽然他可以单住,但我们明确规定他要和我们住在一起。”

实际上,阿联的火线复出并不意外,因为邓帅透露阿联抵达昆山之后一直在积极寻求恢复:“他现在有做拉伸、康复性治疗和按摩,如果腰部缓解了就可以上场比赛了。”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