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欧足联再开罚单 克罗地亚葡萄牙两国足协受罚

2012年06月26日23:43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再开罚单 克罗地亚葡萄牙两国足协受罚

欧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欧足联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将对克罗地亚足协和葡萄牙足协分别处以3万欧元和7千欧元的罚款,原因是两国球迷有“不适当行为”。

在当地时间6月8日进行的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克罗地亚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有克罗地亚球迷燃放并向场内投掷烟火,同时还展示了具有种族歧视性质的旗帜标语。赛后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深入调查。经调查,6月26日欧足联正式宣布对克罗地亚足协处以3万欧元的处罚。

此外,欧足联还宣布对葡萄牙足协处以7千欧元的处罚,原因是在当地时间6月21日进行的葡萄牙与捷克的欧洲杯1/4决赛中,有葡萄牙球迷试图闯入比赛场地,还有一些该国球迷进行了“不适当的行为”。此前,欧足联还宣布将就西班牙球迷和俄罗斯球迷的种族歧视行为对两国足协展开调查,其中西班牙球迷种族歧视的对象正是意大利的黑人前锋巴洛特利

(念洲)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