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欧洲杯第一离奇失误 李毅能进的单刀C罗打飞

2012年06月15日11:46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3:2击败丹麦队,C罗(微博 数据) 这一次不是球队的英雄,反倒险些成为葡萄牙的罪人。正是他在比赛中打丢了两个单刀,葡萄牙没能继续扩大战果,还险些让丹麦反超。而C罗打丢的那两个单刀,更是被网友称为“连李毅(微博)都可以打进……”

单刀,李毅能进C罗不进

凭借上半场的出色表现,葡萄牙很快取得了2:0的领先,在被对手扳成1:2之后,葡萄牙队还可以将比分扩大至3:1甚至是4:1。

葡萄牙最好的两个单刀机会都是C罗的单刀球:下半场开始4分钟,纳尼后场长传,C罗形成单刀,长途奔袭后杀入对方禁区,然而最后的射门却被安德森扑出,错失机会;第78分钟,奥利维拉分球,纳尼右路精准直塞,C罗反越位成功,单挑门将安德森,然而在距离球门12米处,他的推射又偏出右门柱。这两个单刀并没有什么难度,C罗虽然没有像巴神那样思考人生,但他的射门也确实离谱。网友在看过比赛之后,说那两个单刀李毅都可以打进,但是C罗却做不到。

比赛最后时刻,C罗着急之下对科维斯特犯规,还吃到了黄牌。数据也证明了C罗在欧洲杯上表现得不佳。对丹麦的比赛,C罗全场26次传球,准确率下降到69.2%,其中13次传球是在对方半场,只有1次长传。一对一方面,他11次与对方球员比拼,5次成功。这样的C罗又能带领葡萄牙走多远呢?

C罗承认浪费机会

赛后,C罗和队友们一起在欢庆胜利,可是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其实我完全可以做得更好,尤其是瓦雷拉打入绝杀之前。”对于自己连续打丢单刀球,C罗也给予了正面回应:“是的,我是浪费了很多机会,尤其是那些可以改写比分的机会,但是好在我们都在为球队的胜利努力,球队赢球了比什么都重要。 ”

在C罗浪费机会的时候,现场球迷喊起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名字,这让C罗很愤怒,:“你们知道他(梅西)去年此时在做什么吗?他在自己国家举办的美洲杯的1/4决赛中,被淘汰出局了!我认为那更糟糕,不是吗?要知道,我现在在这里(欧洲杯上)感觉很幸福! ”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鲁伊-科斯塔专栏:要手术刀 不要长传】被丹麦扳平后,葡萄牙没有气馁,而是展示出伟大的决心和斗志,以及必胜的信念。奥利维拉和瓦雷拉替补出场是亮点,他们再次有出色发挥,瓦雷拉还在第87分钟决定了比赛胜负。“运气”这个字眼,距离C罗还有些远,希望末轮对荷兰会有不同。http://url.cn/4bFnpm
    2012-06-15 09:15:3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