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张路:C罗差点毁了葡萄牙! 撞了南墙也不回头

2012年06月14日15:57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队几乎毁在C罗(微博 数据) 手里,在对阵丹麦队的比赛中,C罗不仅没建功,还帮了不少倒忙。自己突破不了,也不给队友创造机会,撞在南墙上也不回头。本场比赛C罗最不令人满意,本来大家都是冲着C罗来的,但他始终对葡萄牙队的胜利没有作出什么贡献。

上半场和下半场前半段,队友只要有球都给他,他拿球就像没头苍蝇一般向前带,没有丝毫的配合。人家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也经常向前带球,但等自己受到威胁时,梅西就给队友分球了。而且,C罗带球也没有任何变线,只是加速向前冲。于是,只要葡萄牙队的队友,将球分到他那里,就等于进攻结束了。葡萄牙队右边路纳尼也带球,但他与大家有配合,把右路弄得很活。

我记录了一下,C罗下半场50分钟以后,他就不回防了,丹麦队于是猛攻C罗身后,罗梅达尔等人经常会上演二打一的好戏,把葡萄牙队的科恩特朗累得够呛,他再努力也扛不住对手这么轮番冲击。丹麦队破门都是从右边发起,但攻入葡萄牙队一球是从左路突破成功的。

整场比赛C罗打得很失败,连绝对的单刀机会都不进。可以说他与队友没有沟通,这一点很要命。你不沟通也行,进球呀!他丝毫没能调动起葡萄牙队的进攻,反而成为葡萄牙队的负面因素。幸亏葡萄牙队其他球员心态不错,也能一拼到底。

值得肯定的是,丹麦队打得十分简捷有效,前场传球成功率非常高,而且都能找到进攻点。这就是本事,这就是丹麦队的技术。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直播听众:
    【赛场聚焦:C罗巴神引领“思考人生” 】#欧洲杯#赛场,C罗(@C罗) 和巴洛特利带领大家开始思考人生。面对单刀时,#巴神#是否在思考1+1等于几?NO、NO、NO、这些层次都太低啦,思考人生难道不比进一个球重要吗?昨晚,C罗单刀赴会没能取得进球,有人说他在思考自己的发型?http://url.cn/3JzCgu CC国际足球-欧洲杯(@欧洲杯)
    2012-06-14 09:42: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