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卓尔迎生死战 最贵外援坐板凳姜胜有望成奇兵

2012年03月29日10:17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微博]包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卓尔迎生死战 最贵外援坐板凳姜胜有望成奇兵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汉军苦练破密集防守 记者柯皓摄

本报记者包波 实习生张启航

尽管联赛只进行了两轮,但对1平1负的武汉卓尔队来说,周四与北理工的比赛,成了名符其实的生死战。“我也不知道赢不了会发生什么。但我可以肯定的说,这是一场事关前途的生死战,我们必须拿下。”昨天下午,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看完整堂训练课后这样说。面对这样一场比赛,主教练卡洛斯也在积极求变,他很清楚,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

最贵外援坐板凳

本赛季汉军引进的四名外援中,瓦洛耶斯身价最高。上一场古铁雷斯、阿代尔有着不错的发挥,回到武汉后,老卡一直在考虑,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究竟派哪三名外援出场。答案昨天揭晓,瓦洛耶斯坐上了板凳。

昨天下午,在做完准备活动后,卡洛斯将10名球员叫到另一块场地讲战术,而瓦洛耶斯则和替补一起练射门。他显然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射门训练时,瓦洛耶斯有些心不在焉,几脚射门都软绵无力。之后主力和替补进行对抗比赛,他却表现得十分积极,几次倒地铲球拦截进攻。

将身价最高的外援放在替补席上,老卡的确需要一些勇气。他表示,这主要是从战术方面考虑的。对手很可能会摆出铁桶阵,这样瓦洛耶斯的速度和突破发挥的空间不大。下半时对方体能下降,瓦洛耶斯再上场,作用会更突出。

姜胜有望成奇兵

昨天下午,老卡专门安排了10名穿着绿背心的球员跑战术,让记者吃惊的是,出任左边前卫的竟然是前两场一分钟都没出场过的姜胜。与北理工一战,这名小将有望成为汉军的奇兵。

这名速度奇快的球员一直是老卡的爱将。在谈到姜胜时,卡洛斯认为,前两场比赛,汉军两个边路在进攻上无法给对手造成威胁。因此这场比赛,他希望能加快边路进攻的速度,姜胜的特点恰恰适合。

训练的间隙,老卡还专门把姜胜叫到一边,告诉他如何跑位。“听教练安排吧。如果让我上,一定争取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姜胜说。

阵型重回4231

从成都回来后,卡洛斯马上拿到了北理工的比赛录像带。“两场比赛一球未丢,拿了4分,这个对手决不可小视。”在仔细研究对手后,志在主场拿三分的老卡决定重新启用4231的阵型。

尽管352的阵型在与成都队的比赛中基本获得成功,但更偏重防守。“这场比赛我们需要3分,必须加强进攻,因此我们的阵型会有一些变化。”老卡说。

从昨天下午的训练来看,周恒将取代柯钊打左后卫,忻峰和梅方是两名中后卫。唯一有悬念的是右边后卫位置:如果李行(微博)能出任后腰,不排除让古铁雷斯打右后卫。

对于这些变化,老卡强调,目标只有一个:拿3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