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谢菲联主场战卓尔 重点练射门阵容更具攻击力

2012年03月24日13:13成都商报[微博]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天下午3点半,成都谢菲联(微博)队将在中甲第二轮比赛中于双流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队。尽管对手今年的目标是冲超,但成足上下却并不惧怕对手,“现在中甲各队水平都差不多,胜负都很正常”,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姚夏说。

谢菲联队昨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主教练牛洪利重点安排了射门训练,第一场与东进队的比赛,球队有不少破门机会没把握住,他希望通过这次训练能让队员找到射门的感觉。今天的比赛,对于十几岁便从家乡武汉到成都来踢球的冯卓毅和陈博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陈博表示,“对家乡球队更要好好表现。”随着冯卓毅全面恢复,成足今天在阵容上可能进行一些调整,整个阵容将更具攻击力。

前天到成都备战的武汉卓尔队显得很神秘,昨天上午他们悄悄避开大家视线赶到赛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由于成足去年的队长李钢目前效力于武汉卓尔,因此武汉卓尔对成足可谓了如指掌。另外,今天将有40多名武汉球迷乘坐大巴车赶到成都为球队助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