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武汉卓尔结束拉练回家 训练两个小时意犹未尽

2012年03月07日11:50楚天金报蔡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蔡毅报道:昨日上午10时30分,武汉卓尔队结束外地拉练,乘坐大巴回到南湖基地。

陋室不失温馨

球员们环顾四周,感觉变化不大,等他们走进房间,就看到变化了。“与其把钱放在表面,不如花在实处,比如主力队员每人一间房。”一位基地工作人员说。

房间是新装修的,还放置了竹炭包,驱除异味。“房间很温馨,这才是家的味道!”蔡曦说。谭斯则表示,“真没想到,还能回到这里。只有在这里,我们心里才感觉有根!”忻峰则不停点头:“不错,不错!”

训练不失劲头

家布置妥当了,训练的劲头也更足了。昨日下午三点半,球队开始了回家后的首练。原本以为只是恢复性训练,主教练卡洛斯突然拿出一张纸,纸上写着分队比赛名单!顿时,球员一下子兴奋了。“在外面时间长了,训练和比赛提不起劲。一回到武汉,大家浑身都是劲!”王小诗说。

等到老卡喊停时,大家还意犹未尽。“不知不觉天都黑了,回房间一看表,都训练两个多小时了!”胡卓伟有些吃惊,“大家都没喊累,真是奇了怪!”

球迷不失激情

卓尔队到哪都少不了湖北武汉球迷的支持。昨天,就来了数十位球迷为球队加油助威。分队对抗让这些球迷看得很过瘾。维森特踢进了一球,场边顿时响起“维森特!维森特!”的呼喊,维森特也高高竖起大拇指,表示回应。“今天看他们训练,我感觉今年冲超有戏!”一位球迷说道。一位球迷组织负责人则表示:“明天,我们会组织更多的球迷来基地,为他们加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