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长江日报:杀鸡也要用牛刀 何况卓尔要升班马

2012年03月17日15:07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在遥望,中甲路上,有多少对手在拼命地磨枪;昨天已忘,冠军的风光,我要和你重逢在冲超的路上;命运总被牵引,潮落潮涨;有你的远方,就是天堂!谁在呼唤,情深意长,冲超的渴望像白云在飘荡;前边进球,后边稳当,十连胜的凯歌就一直唱到了天亮;在成败沧桑后,路在何方,用青春热血,让黑夜绚烂……”

有人问了,嘀嘀答你说就完了,么样还唱起来了,这不是鼻子里插葱——闹眼子?嘿嘿,还真不是闹眼子。

要说闹眼子,过去两三年才是闹眼子,去年的亨达睿更是闹出了个极品眼子。不过今年不一样了,阎志来了,听清楚了啊,是阎志,不是“眼子”。卓尔的阎老板,不开玩笑,正宗的湖北首富,那是相当的讲胃口,硬是把这大一个武汉队接下来了。不但接下来了,还真金白银滴往里砸,说了今年冲超明年亚冠。唉呀,一想到阎老板,一想到中甲今天就要开打,嘀嘀答这心里又高兴又开心,一激动就忍不住要唱呀。

那边又有人说了,嘀嘀答你先莫慌倒唱。今天的这场球,你信得足就能赢?打牌4个赖子听了头还有被别个抢了杠的咧。也是,人真要霉到那个程度,扶倒墙走墙都要垮。去年第一场也是对阵升班马贵州队,点球都不进,再早点08年,对阵升班马广州队,武汉队也输了。看来升班马还真是武汉队的克星。但凡事不能一而再,再而三唦。吃一堑,长一智,毕竟吃了几回亏,今年未必还往坑里头跳?要是那苕,武汉人还叫么事九头鸟?

当然,第一场比赛总是不好踢的。卓尔队要想赢,还是要做最充分的准备。多的不说,明天一个字,杀!而且要用大刀,铁喇叭玩的那个都小了,要用宰牛的刀。话又说回来,杀鸡都要用牛刀,何况是升班马。(张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