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卓尔失点球百万巨奖落空 卡洛斯称获胜需运气

2012年03月19日10:59《足球》报徐玮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徐玮报道 17日的中甲首战,武汉新华路体育中心拥进了一万多人,远远超出卓尔俱乐部的预期。见此情景,湖北首富、卓尔老板阎志异常开心,志在夺取开门红的他赛前特地增加了40万赢球奖金。第85分钟,武汉队也获得了点球,离三分梦想也不远,但最终他们还是失望地与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踢成0比0平。

武汉市前副市长袁善腊、吴厚溥以及省市体育局的官员们都提前来到了新华路体育场,为新汉军,为湖北首富阎志“捧场”。在赛前的准备会上,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宣布,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是60万——这已是近三个赛季以来最高的单场奖金了,不过,陈旭东这句话激起的热浪,很快被老板阎志的另一句话抬升了。阎志说:“多的我不说了,这场比赛的奖金100万,一定要拿下!”

在这支球队中,少有球员经历过一场球达百万奖金的。闻此,大家情绪高涨地齐声回答说:“没问题!”

客观地讲,武汉卓尔队的表现并不抢眼,直至下半时第85分钟,他们才有决定性的赢球机会。第85分钟,6号外援胡里奥直传给9号瓦洛耶斯,后者突入禁区被对方门将扑倒,点球!沉寂了多时的新华路顿时热闹起来,然而重新回到汉军的前国脚谭斯主罚的点球却打中门柱。

是时,阎志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陈旭东也痛苦地摇了摇了头,谭斯自己则仰天长叹。尽管大家都知道,贝克汉姆等世界级的球员都踢飞过点球,但那一刻,大家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一幕。

这已不是汉军第一次在首轮射丢点球。赛后有球员查证说,自2000年以来,湖北队曾四次在首轮获得过点球,但无一命中——首轮“失点”已经成了魔咒。

赛后,主教练卡洛斯也安慰谭斯:“点球不进很正常,我不会责怪的。”但他认为,要想获胜,确实需要点运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