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渴望胜利老卡亲自上阵演练 不满平局目标取胜

2012年03月24日13:27长江商报[微博]李曰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李曰森)今天下午,卓尔队将在中甲联赛中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微博)。首轮比赛,卓尔队主场被升班马哈尔滨逼平,让所有人遗憾。来到成都,卡洛斯的脸上,依然不见一丝笑容。进攻演练的时候,为了让队员更好地领会,卡洛斯甚至亲自上阵操练。老卡对于今天比赛胜利的渴望,可见一斑。

和成都队比赛,俱乐部上下都极为关注。如果两轮不胜,外界压力将会非常大。谈到今天比赛的目标,卡洛斯则是没有任何掩饰。“如果是平局,我是不会满意的。对于每场比赛,我们都是以争取胜利为目标的。”不过,卡洛斯也表示,“任何一场比赛,都会存在三种结果。我们只能去争取,而不能够决定。”

卡洛斯认为,首场比赛卓尔队完全有机会取胜,最后仅仅收获1分,让他至今仍然耿耿于怀。来自外界的质疑和批评,让卡洛斯心里也很是不爽。

虽然对于胜利很是渴望,但取胜的难度,卡洛斯也很清楚。“在昆明的时候,我们和成都队踢过比赛,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现在的成都队,和当时肯定有了变化,实力更加强。我们只有竭尽全力,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卡洛斯说。

对于卡洛斯来说,排解压力和质疑的最好办法,就是胜利。从历史交战记录看,成都向来不是武汉足球的福地。如果卡洛斯能够在这里打破魔咒,顺利拿到3分回到主场,接下来又是连着三个主场比赛,这将是卓尔队抢占第一集团的最好机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