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国安主场1-1憾平狮吼 朴成破门毛剑卿2失单刀

2012年03月20日2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主场1-1憾平狮吼 朴成破门毛剑卿2失单刀

朴成破门后庆祝(点击观赏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19时30分,2012亚冠小组赛展开F组次轮较量,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澳超劲旅布里斯班狮吼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第7分钟国安队由朴成破门,第20分钟时狮吼队则由尼科尔斯头球扳平。这样北京国安和布里斯班狮吼队两轮过后均为一平一负,出线形势严峻。

由于在首轮比赛里,北京国安和布里斯班狮吼队均遭败绩。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均是必须争胜的关键战役。国安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里击败了申花,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状态有所回升。但弗朗索瓦和张辛昕(微博)本场比赛因伤缺阵,也令国安的防线存在隐患。过往国安在主场战澳超球队的比赛里保持全胜,这也将给御林军增添心理优势。

第2分钟王晓龙左路突破后将球输送到中路,但中路接应的国安球员未能接到皮球,被对方后卫大脚解围。第4分钟狮吼队后场长传反击,贝里沙迅速前插形成反越位,在他杀到禁区内打门时,徐云龙(微博)及时回追将球铲出底线。随后狮吼队开出角球无功而返。

第7分钟周挺( 微博)后场长传,朴成在左路快速前插形成反越位,迅速追到皮球杀入禁区内,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仍选择攻门,将球送入了狮吼队的球门,国安以1-0领先。

第10分钟王晓龙突破时被对方防守球员撞倒。第11分钟毛剑卿(微博)带球前插到禁区内,狮吼队门将提前出击将球破坏。第13分钟狮吼队前场球员做出默契配合,贝里沙在禁区内获得打门机会,但他将球一脚射高。第14分钟狮吼队左路传中,国安队防守失位,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禁区内得球后处于无人防守的态势,他的打门稍微高出,惊出了国安队一身冷汗。第19分钟国安右路传中,被狮吼队防守球员破坏。

第20分钟狮吼队右路直塞,弗拉尼奇插上在底线附近将球传中,中路包抄的尼科尔斯大力头槌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了国安队的球门,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

第23分钟国安队防守再次出现空当,弗拉尼奇做出穿透性传球,席尔瓦插上在选择传中时,被侯森将球得到。第25分钟布罗伊希杀入禁区内后突然内切,矫喆勉强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狮吼队获得角球,混战中史密斯的推射被于洋(微博 博客)将球挡出。随后狮吼队再次获得角球,但这次没有形成威胁,以史密斯将球射偏告终。第30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将球输送到禁区内,被对方后卫将球破坏。

第33分钟国安将球开到前场,但却未能形成威胁。第35分钟狮吼队再次打穿了国安的边路,但他们在左路传中时,被侯森提前将球得到。第37分钟国安长传,毛剑卿抹进禁区内获得机会,但在防守球员的压迫下,未能获得射门机会。第38分钟布罗伊希在抢球时,一脚踩在了徐亮的膝关节上,随后徐亮痛苦倒地,但裁判对对方的这次恶劣犯规却没有出牌警告。第41分钟徐亮长传,但前场的卡鲁德洛维奇却未能接稳皮球。第43分钟毛剑卿前场断球后精彩的人球分过,形成了单刀机会,但他却未能压住皮球,鬼使神差的将球射高,国安丧失了再次领先的良机。随后狮吼队的贝里沙,亦是丧失了一个黄金机会。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1-1。

第48分钟狮吼队后场长传,但被侯森直接将球得到。第49分钟布罗伊希倒球杀入禁区内,在同国安防守球员的拼抢时犯规。第50分钟国安获得了距球门33米的任意球,徐亮操刀主罚前点,却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国安开出角球,徐云龙禁区内打门被对方后卫封堵。第52分钟国安再度获得任意球,徐亮试图小角度直接打门,将球罚到了边网上。第53分钟周挺左路传了低球,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56分钟狮吼队开出角球,阿德南头槌攻门将球顶高。第59分钟国安左路传中,却没有形成威胁,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

第61分钟马季奇(微博)长传球,毛剑卿果断前插,他在得球后轻轻一挑过掉了对方门将,但却被回防的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再度丧失良机。第66分钟马季奇抢球时踩踏到了莫多卡,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9分钟张稀哲(微博)右路突破后将球输送如禁区内,在被对方球员顶了一下落入到国安球员脚下,随后徐亮又得到皮球打门,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71分钟尼科尔斯打门时碰到了国安球员的身上,被侯森得到。第76分钟雷纳尔多在禁区内得到皮球,但他过于犹豫,导致皮球又被对手断回。

第78分钟尼科尔斯带球杀入禁区内,但他打门时被侯森直接得到。第79分钟国安获得角球,张稀哲将球开到禁区内,对方门将出现脱手,但王晓龙在停球时却又出现失误。第80分钟贝里沙禁区内倒钩射门,却将球射偏。第83分钟雷纳尔多禁区内试图穿裆突破防守球员,却没能成功。第84分钟狮吼队开出角球被破坏,国安队朴成拿球前场试图打快攻,但狮吼队球员回防及时,化解了国安的攻势。第86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直接打门弹在人墙上。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点滴)

国安主场1-1憾平狮吼 朴成破门毛剑卿2失单刀

全场比赛数据

北京国安(4-2-3-1)

门将:12-侯森

后卫:4-周挺、3-于洋、13-徐云龙、25-矫喆

后腰:5-马季奇、6-徐亮

中场:33-毛剑卿(63’10-张稀哲)、39-朴成、19-王晓龙(82’29-邵佳一)

前锋:15-卡鲁德洛维奇(58’37-雷纳尔多)

布里斯班狮吼(4-3-3)

门将:1-奥克利托斯

后卫:2-史密斯、3-彼德、5-弗拉尼奇、16-阿德南

中场:6-帕尔塔鲁、8-莫多卡(72’21-迈尔)、17-尼科尔斯

前锋:7-贝里沙、10-席尔瓦(88’9-丹宁)、22-布罗伊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