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回应球迷要求 称可能还会参加扣篮大赛

格里芬回应球迷要求 称可能还会参加扣篮大赛

布雷克·格里芬 【全明星专题】【进入直播室】【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刚刚结束的扣篮(微博)大赛上来自犹他爵士的杰米里-埃文斯夺得扣篮大赛冠军,四位参赛球员表现尚可,球迷们肯定还会觉得美中不足,缺少一点星味。今天洛杉矶快船球员,上届扣篮大赛冠军布雷克-格里芬在接受奥兰多当地媒体采访中表示,会考虑再次回到扣篮大赛当中。

“我可能,但是我不太确定,在全明星周末里你想做的事就是休息一会儿。”格里芬说,“但是有很多球迷提出请求。”

今天全明星周末里,格里芬参加了新秀挑战赛,还有明天全明星正赛,格里芬首次是首发身份打全明星正赛。如果再参加今天扣篮大赛,对体力消耗必定很大。

格里芬也很理解现在球迷想着扣篮大赛里看到新面孔和新创意,参加过一届扣篮大赛的格里芬有些倦意,对扣篮大赛没有那么高的积极性,如今扣篮大赛不再是身体素质的比拼,还要考球员们创意,就像很多球员参加过一次或者两次都不想继续参加,比如魔兽德怀特-霍华德

上届全明星赛里,格里芬以飞跃汽车的创意夺得扣篮大赛冠军,今年扣篮大赛冠军属于来自犹他爵士的杰米里-埃文斯。

(青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