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曝不会再战扣篮大赛 最欣赏扣将无格里芬

卡特曝不会再战扣篮大赛 最欣赏扣将无格里芬

卡特在2000年扣篮(微博)大赛上勇夺冠军(资料图)【全明星专题】【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ESPN网》消息,文斯-卡特虽然已经十几年没参加扣篮大赛了,但是他对每一年的扣篮大赛都会关注。2012年,爵士球员杰里米-埃文斯夺冠,也许埃文斯的扣篮录像也会成为卡特的收藏品,因为收藏扣篮大赛的录像是卡特的爱好。

“我曾经收集了所有的扣篮大赛录像,然后一遍又一遍地观察和分析他们的动作。”卡特表示,“我喜欢像一名体操裁判员那样去看待这些动作,我看体操是因为我看过不少我女儿的体操表演,她们总是会关注身体控制的情况以及所有的技术要领,这也是我看扣篮大赛最关注的地方。”

现在的扣篮大赛已经与12年前卡特夺冠的时候有了巨大的区别,逐渐出现了扣两个球的球员,还有球员飞越汽车和摩托,甚至有球员用牙齿去叼挂在篮圈上面的公仔。卡特是否还想再参加一次扣篮大赛,与这些年轻球员们较量一个高下呢?

35岁的卡特回答道,“我认为我不会再参加了。我不知道。除非我在那一天突然灵光乍现。”

不过,即使卡特已经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但他仍然是一个狂热的扣篮爱好者,而且他在扣篮这项运动当中仍有目标。卡特说道,“我喜欢看他们扣出大风车,我经常想做一个直臂大风车灌篮,手臂笔直扣下去的那种。不是半只手臂的小风车,而是大风车。”

在谈到自己最喜欢的扣将的时候,卡特没有提到今天的埃文斯,也没有提到上一届的冠军布雷克-格里芬,而是表示,“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多米尼恩-威尔金斯迈克尔-乔丹和J.R.-莱德是他最喜欢的扣篮选手。卡特还承认,自己在2000年扣篮大赛上的动作受到了这些前辈的启发。

(船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