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实力排行榜:热火仍居首 湖人第8小牛居14名

2012年01月10日0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排行榜:热火仍居首 湖人第8小牛居14名

官网截屏【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的球队实力排行榜,迈阿密热火依然雄踞榜首,芝加哥公牛位列第二名,洛杉矶湖人也仍排在第八位。易建联刚加盟的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排名回升5名位列第14,而休斯敦火箭则排在第19位。

第1名:迈阿密热火,8胜1负,上周排名:第1名。

在主场输给了老鹰的三天后,没有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的热火依然在客场经过三个加时赛击败了对手完成了复仇。现在热火的投篮命中率联盟领先,而除了那场输给老鹰的比赛之外,他们的防守如今也强大的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现在的热火比上赛季更具有侵略性。

第2名:芝加哥公牛,7胜2负,上周排名:第3名。

周日与老鹰的比赛中,高傲的公牛的防守遭到了对方的挑战,而没有了汉密尔顿之后,他们的进攻看上去更糟糕。公牛主力球员健康的时候,他们的进攻非常犀利,每100次进攻能够得到113分,而其他情况下他们每100次进攻只能够得到100分。

第3名:波特兰开拓者,6胜2负,上周排名:第4名

杰拉德-华莱士的进攻有些起伏,但是他强硬的防守却带来了巨大的作用。开拓者在他在场的时候,每100次进攻只让对手得到89分,而他在替补席上的时候,开拓者则让对手得到了109分。周三他们将会同联盟进攻第二出色的洛杉矶快船展开交锋。

4-7名分别是:俄克拉荷马雷霆圣安东尼奥马刺丹佛掘金费城76人

第8名:洛杉矶湖人,6胜4负,上周排名:第8名

安德鲁-拜纳姆上个周末23次出手只命中了8球,不过他场均16个篮板的发挥看上去更令人感到恐怖。随着马特-巴恩斯(微博)也进入状态,湖人的新的先发阵容在攻守两端都很强势。在本周日,湖人将会迎来第一次同快船的洛杉矶德比对决。

9-13名分别是:亚特兰大老鹰,印第安纳步行者奥兰多魔术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洛杉矶快船

第14名:达拉斯小牛,4胜5负,上周排名:第19名

小牛的进攻端的感觉已经找回了很多,至少远比他们防守的表现好得多。不过小牛的进攻依然不够稳定,他们在上周二同雷霆的比赛中显现出不俗的进攻能力,而在周五他们面对马刺时又变得一塌糊涂。

15-30名分别是:

尼克斯太阳爵士灰熊火箭骑士森林狼勇士雄鹿猛龙国王活塞黄蜂篮网山猫奇才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