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荐热火追绿军弃将 皇帝劳累抱怨长途飞行

2012年01月09日1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艾勒-温德曼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温德曼建议热火追逐刚刚被凯尔特人抛弃的杰夫-格林,他们可以在明年夏天让绿衫军遭受打击。另外,今天勒布朗-詹姆斯感叹奔波如飞了一趟中国,温德曼表示赛程如此安排是因为热火要为电视收视率买单——

球迷:我一直有这个想法,热火是不是缺乏球探?除了发现一些明显有前景的球员之外,比如德怀恩-韦德卡隆-巴特勒迈克尔-比斯利和尤杜尼斯-哈斯勒姆,热火似乎就从来没有真正找到璞玉。至于今年的几位新人,诺里斯-科尔、泰雷尔-哈里斯也许还有米格尔-格拉德尼斯,他们算是璞玉吗?

温德曼:我认为新劳资协议比什么都重要,因为当你给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都开出了顶级合同之后,你只能去找一些廉价实用的球员。热火似乎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成功,哈斯里在昨天的比赛中又有自己的闪光时刻。

球迷:我最近看了热火的赛程表,我们与东部上赛季的乐透区球队打3次,而与东部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要打4次。另外,热火要和西部最好的几支球队打2次,而其他球队只有1次。这是怎么回事?

温德曼:电视,电视,电视,他们必须为电视收视率买单。接连的飞行之旅让詹姆斯叫苦不迭,今天他就在推特上抱怨很累,他说就感谢好像飞了一趟中国。

球迷:热火可以追逐格林吗?

温德曼:当然可以。格林是一位非常有前景的球员,虽然因心脏问题解除了他的合同,但是当时凯尔特人是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才做出这个决定的。我相信在明天夏天,凯尔特人将遭受第一次打击(其他球队签下格林)。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