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萨主席看中中国市场 绿城会面罗塞尔求合作

2011年11月28日02:03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日,杭州绿城(微博)俱乐部高层和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完成了会面,双方就未来合作的可能进行了探讨。

其实早在今年5月,巴萨就对绿城俱乐部进行了考察。几名巴萨参加考察的工作人员的身份并不一般,其中包括巴萨主席特使华金、俱乐部市场部总监劳伦特、市场部总监助理哈维(微博)尔以及西班牙王室成员托马斯。而巴萨方面的这次考察,缘于绿城老板卫平的牵线搭桥。

巴萨非常关注全球市场的开发,其中他们又特别重视中国的市场。一名官员透露:“中国的市场,肯定是最大的,我们也会花很大的精力在这上面。此前俄罗斯方面花1000万欧元请我们去合作,我们拒绝了,我们现在希望能够在中国有更的开发。”

巴萨主席罗塞尔的这次到中国,也是看中了中国的市场。来华的这三天时间里,在俱乐部经济副主席法乌斯等人的陪同下,巴萨主席辗转北京与上两座城市,与一些当地部门和机构会面,并举行几场商业会谈。罗塞尔行程中极为重要的一项便是出席中国残疾人基会举办的年度晚会。他将提供一些签名球衣和皮球、一双伊涅斯塔(微博)签名的球鞋和一个包含四张联赛球票以及前往巴塞罗那(微博)机票的礼包进行拍卖并以此筹集善款。

周日巴萨主席罗塞尔在上海公干,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和副总鲍仲良前往上海和罗塞尔进行了1个小时左右的会谈,双方已经就合作达成了不少意向,其中就包括明年巴萨“君临”黄龙。

今年5月份,巴萨主席特使华金和俱乐部市场部总监劳伦特就到过绿城俱乐部进行考察,当时他们对绿城基地的建设非常满意,而且还和绿城方面约定了这次和罗塞尔的会面。周日下午,沈强和鲍仲良驱车前往上海,参加这次会面的还有巴萨几名随行来中国的副主席和高层。

两家俱乐部都用PPT(一种演示文稿图形程序)的方式介绍了各自的情况,随后就自己的足球理念和包括商业和竞技等多方面合作的前景进行了交流。绿城方面还邀请巴萨明年到杭州打比赛。在会面的最后,罗塞尔把一件有梅西(微博 博客)签名的球衣和一副有梅西签名的队旗送给了沈强和俱乐部,并且还让沈强代向未能见面的绿城老板宋卫平问好,而这两件礼物,应该也是绿城俱乐部获得的最大牌球星的签名。

在进行了会面后,双方将在未来的日子开始合作,这无疑将对绿城足球水平的提高起到非常大的帮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