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主席访华北京第一站 搞慈善做演讲忙签约

2011年11月26日18:37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主席访华北京第一站 搞慈善做演讲忙签约

罗塞尔先生在酒店召开座谈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5日,由罗塞尔率领的巴萨代表团正式访华,他们先后参加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会晚宴、北大校园行以及与时博国际的深度合作签约仪式等等。

首站——慈善晚宴

罗塞尔一行此番访华是接受了中国残联名誉主席朴方先生的盛情邀请,与残疾人基金会商议合作。25日晚,罗塞尔参加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晚宴,他带来的几件巴萨纪念品引发慈善家们的追捧,其中巴萨全队签名过的战袍最受欢迎,这件球衣最终拍出了21万欧元的天价。为了感谢该买家对慈善事业的帮助,罗塞尔将自己的巴萨俱乐部官方领带也作为礼物送给他。此外巴萨全队签名足球拍出了7万欧元的高价,巴萨四人游则拍出了12.8万欧元的价格。据称,本次巴萨拍卖所得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第二站——北大演讲

26日上午,罗塞尔来到北京大学演讲,期间在回答球迷问题时明确表态巴萨不支持为中国球迷改西甲比赛时间。罗塞尔认为俱乐部应该照顾球员们的传统,他们习惯与家人吃完午饭后再登场比赛,而如果迁就中国球迷的看球时间,那球员们就无法与家人吃午饭。此外面对阿森纳(微博 数据)球迷的“挑衅”,罗塞尔大度地表示:“我们并没有抢走你们的队长,反倒是阿森纳在8年前偷走我们的小法。”演讲期间,会场十分火爆,最后罗塞尔赠送球迷签名的环节更是把气氛推至顶点,巴萨主席也为中国球迷的热情所叹服。

第三站——鸟巢签约

26日下午,罗塞尔一行在鸟巢出席与时博国际的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向外界阐述巴萨中国区计划和“巴萨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项目的细节。从他的阐述中可以发现,在“巴萨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项目表现出色的学员将获得前往巴萨试训的机会,甚至有机会得到梅西(微博 博客)的指导。此外,罗塞尔也承诺两年之内巴萨一定再次访华进行商业赛事。

第四站——酒店座谈会

据腾讯前方记者报道,罗塞尔一行人跟一群加泰记者在千禧酒店二十七楼开了一个小小的座谈会,会上有记者问到巴萨是否会效仿皇马(微博 数据) 马竞与中国球会合作,巴萨表示暂时没有相关的计划。座谈会结束后,罗塞尔将于明天前往上

(大熊)

相关微博:

  • #巴萨#罗塞尔邀请AC米兰高层在赛前共进午餐。米兰众高层赴宴,唯缺贝卢斯科尼。(饭桌旁的旗子是亮点)
    2011-11-24 18:08:50
    -转播-
  • Ahora estamos metidos en el partido del próximo miércoles en Milan.Hoy nos entrenamos en la ciudad deportiva y veo bien a mis compañeros, con confianza. /现在,我们在全身心地备战周三在米兰的比赛。今天,我们在训练基地参加了训练课,我看到队友们的状态都很棒,大家都满怀信心
    2011-11-22 09:12:5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