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主席访华行程紧凑 公益与商业合作两不误

2011年11月22日06:39腾讯体育[微博]郑燕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主席访华行程紧凑 公益与商业合作两不误

资料图:2010年夏天巴萨在鸟巢曾与北京国安过招

腾讯体育巴塞罗那讯(特约记者郑燕宇巴萨主席罗塞尔携俱乐部其他高层将于本月底来到中国进行访问,巴萨代表团此行行程非常紧凑,除了参加中国残疾人福利基会主办的“集善嘉年华”大型慈善活动外,代表团还将分别与北京和上两市市长会晤,探讨巴萨俱乐部未来在中国发展青少年足球培养的相关合作。

罗塞尔率领巴萨代表团将于11月25至28日期间访问中国,此行意在加强巴萨俱乐部与中国在各方面的联系与商业合作。巴萨俱乐部在不久前与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签署了在鸟巢建立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合作协议,而这只是巴萨在中国的一系列推广合作计划的一个开始,罗塞尔表示中国是巴萨未来发展的战略重地,巴萨期待同中国社会建立持久的联系和方面的合作。

巴萨代表团由主席罗塞尔亲自率队,其他一同来到中国的高层还包括巴萨主管经济的副主席哈维尔-法乌丝,主管俱乐部科技领域发展的华裔副主席迪达克-李,总经理安东尼-罗西克,和商业推广总监劳伦特-科莱特。代表团在中国的3天访问将非常紧凑,除了和地方组织及体育机构会晤之外,还将和潜在商业合作对象进行会谈。

巴萨主席此行将出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集善嘉年华”大型慈善活动,这是一项旨在募集专项主题善款的公益演出和慈善活动,筹集的善款用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帮助残疾人解决困难。巴萨主席将亲自出席活动并捐赠有巴萨球员签名的球衣、足球、球鞋和巴萨欧冠比赛门票,希望借此筹集善款以帮助中国的残疾人事业发展。

巴萨代表团接着将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两市与当地市长会晤,除此之外巴萨主席还将会见教育部长,并就巴萨如何借助在中国举办足球训练营带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展开讨论。

巴萨方面没有就代表团此行是否将确定明年夏天的一线队访华计划做出说明,但巴萨代表团此次访华将分别前往北京和上海两座城市,这不禁让人猜想这两座城市是否同样是巴萨一线队明年夏天访问中国的目的地。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