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巴萨主席北大演讲遭枪手球迷抗议 拒评卡家军

2011年11月27日07:2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罗妙语安抚枪手球迷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罗塞尔当上巴萨主席后,他的铁腕管理让人叹服。当与他面对面接触时,他的幽默诙谐又让人肃然起敬。对于阿森纳(微博 数据)球迷抗议巴萨挖走小法的场面,见惯大场面的罗塞尔一句话就让球迷情绪不那么激动。

昨天上午在北大演讲进行到最后时,大约有六七名阿森纳球迷打出标语“别偷我们的队长”, 以抗议巴萨在今夏从阿森纳买走他们的队长法布雷加斯。在场的人都很惊讶,大家都在等待看罗塞尔如何收场。

这时,罗塞尔微笑着回答:“很感谢你们的到来。喜欢你们的做法,这就是足球的意义与魅力所在。但是我们并没有偷他们(阿森纳)什么,相反是8年前他们从我们这里偷走了小法。”

下午在鸟巢,当记者让罗塞尔评价一下卡马乔带领中国男足的表现时,他先是愣了一下,接着摊开双手说道:“对不起,我无法回答你,因为我与卡马乔不通电话,我也不了解中国队的情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