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CBA登陆北美大陆抢市场 常规赛首次隔洋直播

2011年11月11日07:2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登陆北美大陆抢市场 常规赛首次隔洋直播

盈方中国公司总裁马国力【点击进入CBA首页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上午,新赛季CBA联赛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新赛季的联赛将于11月19日正式开战。

篮协竞赛部部长白喜介绍了今年的联赛日程,揭幕战将于11月19日在广东佛山举行,由山东和佛山对阵;常规赛将于2月15号结束;明星赛在2月18日到19日进行;季后赛大概在明年3月结束。

由于NBA(微博)停摆,马丁、史密斯钱德勒等众大腕涌入CBA,谈到这点,白喜林说:“外援是把双刃剑。第一,从市场、球市的角度看,高水平外援加入会提高联赛的观赏性,也会提高媒体的关注度和联赛的知名度;第二,外援会促进教练员的临场指挥、日常训练以及技战术的运用的更新;第三,对俱乐部的国际化管理水平也有促进作用。但众多外援的到来也有不好的影响,这对俱乐部的管理水平是个考验,也增大了对国内球员使用的难度。”

此外,盈方中国公司总裁马国力透露,今年的CBA联赛常规赛将首次在北美大陆地区进行直播,这是继此前CBA总决赛比赛在北美直播后,CBA比赛又一次登陆大洋彼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