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新赛季CBA装备 球员将穿“四大神兽”作战

2011年11月10日1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CBA装备 球员将穿“四大神兽”作战

装备展示

2011年11月9日,“2011-201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令人期待的新赛季装备也一同亮相,球员们将穿着安踏“四大神兽”战靴驰骋赛场。

新赛季CBA装备 球员将穿“四大神兽”作战

王磊微博 在新赛季装备展示区前与新赛季八一比赛服合影

安踏作为CBA的长期合作伙伴,本赛季为球员们准备了科技含量更高、设计更人性化、穿着更舒适、功能性更强的全新装备。17支CBA俱乐部在休整5个月后迎来了他们全新的战袍。比赛上衣采用修身剪裁,选择全新透气面料,更轻,更舒适;比赛短裤采用更为宽松舒适设计,让球员们在比赛时运动更加自如。

新赛季CBA装备 球员将穿“四大神兽”作战

王磊身着新赛季球衣展示

除了球衣,新的CBA战靴更是安踏为本赛季准备的精心之作,其设计灵感分别来源于中国古代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神兽。雷厉风行,以朱雀形象作为设计理念,全身以血红色为主体,整体的切割仿造脚掌骨骼的分布进行分割,更适合运动过程中穿着;攻无不克,以白虎形象为设计理念,结合虎纹及虎符的设计元素,采用微量工艺进行设计;所向披靡,以青龙形象为设计理念,大底使用易弯折(superflexi)科技,在运动过程中可提供良好的舒适性和易弯折功能; 攻守兼备,以玄武形象为设计理念,鞋底前掌分割纹路,使用SUPERFLEXI(易弯折)的功能效果,后跟分割式的设计可在运动急停的过程中起到保护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的四大神兽战靴,安踏大货同步上市,球迷可在安踏店中购买到与CBA战靴款式一样的球鞋。

相信,由安踏倾力打造的崭新战袍战靴将带领CBA勇士们创造新的辉煌,蓄力伦敦!

相关阅读:

·安踏发布新赛季CBA比赛装备 2010.12.02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