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CBA球员短期交流会6人被摘 佛山收获明星内线

2011年11月10日16:38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CBA进行了新赛季国内球员短期交流摘牌,共有6名球员被其他球队摘走,其中佛山龙狮队摘走了新疆广汇队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买吾兰·吐尔逊。北京隅没出手摘牌,也没有球员被摘走。

按照CBA的规则,短期交流实行倒摘牌顺序,即上赛季排名靠后的球队先摘。9日下午在篮协办公室,竞赛办进行了电话摘牌。在天津、福建和青岛都没有主动选择其他球队球员之后,排在第四位摘牌的佛山队提出摘走买吾兰。随后排在第六位的上大鲨鱼队摘走了东莞马可波罗队的中锋蔡晨,排在第九位的山西中宇队又摘走了另一名新疆队球员马兰白克·马坎。新疆队也进行了挑选,挑走了上海队的年轻后卫葛阳。

第二轮摘牌,山西队摘走了广东队的双胞胎兄弟中的哥哥任骏威(微博),最后上海队在第三轮又选走了江苏南钢队的 侯逸凡,这样一共有6人被短期交流,篮协还需要各球队最终确认才会公布各球员最终效力的球队。根据规则,在第一轮被其他球队摘走球员的球队,可以得到8万元的转会费,其他轮次的转会费为5万。短期交流的期限是一个赛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