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戈尔最爱球员体测轻松过关 将在CBA证明自己

2011年11月10日23:3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1月10日电(记者 杨宝岩)曾经担任过尤纳斯翻译的郑诚已经成为东莞队的助理教练,因为东莞队的李慕豪、冯祺等队员要参加CBA的补测,郑诚亲自带队参加了补测。本赛季东莞新世纪以锻炼新人为主,而所谓新人,当然就是李慕豪、冯祺、何忠勉和孙喆这些刚刚升入一队,还需要时间来打磨的后生们。

在补测的时候,冯祺和李慕豪都在给队友们加油,冯祺在经过两个赛季的锻炼后,本赛季将获得更的上场时间,他也是东莞队主要培养的控球后卫,在说到这次体测,冯祺说:“还行吧,对我们来说过关挺容易的。”他说:“之前打比赛,一直也没经过系统的训练,但今天跑下来感觉还行。”本赛季,东莞新世纪将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李慕豪说:“这个赛季我们会更多的锻炼新人吧,”他说:“毕竟对我来说是第一个赛季,我觉得还是挺期待的。”与CBA那些内线老大哥比,李慕豪的优势是速度快,但身体力量对抗会吃亏,他说:“身体对抗上会吃亏,但我们队是打速度的球队,应该会让我更多的打四号位和五号位的两个位置,差别也都不大,主要是用来提高实际比赛的经验。”而说到前阶段季前赛,东莞队对阵广东队时暴露出年轻队员不稳定的毛病,冯祺解释说:“还是我们打球经验不足,不够稳定。不过我们会在联赛中逐渐的发挥出更好的状态。”李慕豪在说到这个问题时认为年轻队员没有顶住是主因,他说:“就是几个老队员打了时间长一点有点累了需要调整的时候,我们年轻的几个没有顶上来,主要还是年轻吧。”

上赛季,东莞新世纪获得了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本赛季他们的目标自然是进入季后赛并迈向更好,冯祺说:“我们上赛季获得第三,应该说也不是偶然的,这个赛季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最起码进季后赛应该是没问题的,我们会在这个基础上更加努力吧。”而李慕豪说到自己的新赛季充满期待,他说:“我们倒是没什么具体目标,就是锻炼年轻的队伍,毕竟对我来说是第一个赛季,我的目标就是争取多学,多打比赛来提高。”作为东莞新世纪的希望之星,李慕豪是主教练戈尔最喜欢的队员,而新赛季,这名小将将在赛场上证明自己。(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