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国际足联吸金再施猛手 2018年世界杯将赚3亿

2011年11月01日1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足联吸金再施猛手 2018年世界杯将赚3亿

国际足联运作世界杯再出新招,预计2018将收入达3亿美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据美联社苏黎世消息,国际足联宣布将改进他们的世界杯广告计划。在2018年和2022年的世界杯上,国际足联的总收入或将因此达到3亿美元。

根据国际足联的说法,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球票的利润将在销售份额中明显提升,这将帮助他们获得更的收益。如果计划最终成功,那么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以及2017年至2023年联合会杯及女足世界杯的比赛也将采取这种做法。

除此之外国际足联还透露,2018年和2022年的世界杯转播权费用将明显增加。此前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加勒比地区的转播权费用约为17亿美元,而如今这项总费用将涨到18.5亿美元。此外中东、亚洲和南美洲地区的转播费也将有明显的增长。国际足联上周表示,他们将和盈方公司一起合作,在包括中国在内的26个亚洲国家和地区进行新一轮的转播权招标销售。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国际足联的收入达到了2.4亿美元,不过也有报道透露,事实上南非世界杯并没有让国际足联赚到钱,相反他们还亏损了近5千万美元。不过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国际足联肯定将挽回损失。为了不让这样的情况出现,他们决定在转播权和广告费用上提高报价,达到更多盈利的目的。

在接受采访时,国际足联的营销总监埃里-维尔说:“这将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国际足联已经更新和扩展了合作伙伴和合作计划,希望能够在这个特殊的行业里取得更多的收益。”据悉,国际足联在上周已经和著名啤酒品牌百威延长了合作计划,但具体的额并未透露,这也被看作将是国际足联吸金计划的开始。(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