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卡塔尔号召抵制张吉龙 实则向国际足联表不满

2011年09月29日07:48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张吉龙作为亚足联代主席,参加了在约旦首都安曼进行的西亚足球联盟全体代表大会。在张吉龙讲话过程中,卡塔尔代表团全体退场,令现场十分尴尬。

卡塔尔《旗帜报》援引该国足协主席塔尼的话说:“我们之所以要退出会场,是因为我们坚决反对张吉龙担任亚足联代理主席,而不是其他原因……我觉得亚足联代理主席是令人无法接受的,这也是整个西亚足球联盟和我们在未来数天之内需要寻求解决的问题……我们还要和很阿拉伯国家足协的领导人进行沟通和交流,以决定下一步该采取的行动。 ”

塔尼的炮口实质上是朝向国际足联,但作为布拉特“废黜”哈曼决定的意外获利者,张吉龙首当其冲,直面挑战。张吉龙出任亚足联代理主席的决定,是由亚足联执委会做出的,这完全符合章程,合法性不容置疑。此种情况下,卡塔尔足协还要这么做,更像是在向国际足联发泄不满。

亚足联召开大会进行选举之前,张吉龙的职位不会因卡塔尔足协的一次莽撞行动而有所动摇。但可以预见,未来的选举必将激烈、残酷。 高级记者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