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际足联驳回哈曼上诉 哈曼:此结果已预料到

2011年09月17日15:39深圳晚报李健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国际足联三人仲裁小组经过7小时听证,昨天驳回了亚足联前主席哈曼的上诉,维持国际足联对哈曼终身禁止参与足球活动的处罚。哈曼随后表示将继续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同时要求取消亚足联任命张吉龙为执行主席的决定。

哈曼没有出席昨天的上诉听证会,由厄瓜尔、阿根廷、塞内加尔3名足坛高官组成的仲裁小组驳回上诉。得知上诉被驳回后,哈曼表示,对于这个结果,他早已预料到了。

哈曼和他的美国律师吉拉德强调,将继续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根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规定,当事人只有在上诉国际体育单项组织失败后,才能将官司打到体育仲裁法庭。

吉拉德说,哈曼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除了要求取消国际足联的禁令外,还要求亚足联撤销任命张吉龙为亚足联执行主席及国际足联执委的决定。 (李健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