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泛美运动会古巴列金牌榜第三 厄瓜多尔夺首金

2011年10月25日19:3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墨西哥瓜达拉哈拉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之 陈寅)第16届泛美运动会24日进入第十天。古巴代表团状态回勇,跃居牌榜第三位。厄瓜尔选手则在女子举重比赛中获得本届运动会的首枚金牌。

当日比赛共决出17枚金牌,分别来自田径、击剑、艺术体操、举重、摔跤、花样滑冰等7个大项。美国代表团表现依旧强势,收获5金2银2铜,继续领跑奖牌榜。古巴代表团在田径赛场收获3枚金牌。墨西哥选手在长跑项目上亦不甘示弱,夺得男子5000米和女子10000米金牌。

巴西代表团放慢了前进的步伐,仅在男子花样滑冰比赛中由马塞尔·斯特默夺得1枚金牌,不过由于此前保持的巨大优势,依然停留在金牌榜第二位。

田径比赛进入第二天,古巴选手伊普茜·莫雷诺在女子链球较量中夺冠,并以75.62米的成绩刷新由自己保持的赛会纪录。古巴选手还分获女子撑杆跳高和男子铁饼冠军,从而在奖牌榜上超越加拿大,升至第三位。

击剑项目当日开赛,美国选手展示出霸主地位,分别包揽了女子花剑的金、银、铜牌和男子重剑金牌。

举重比赛进入第二天,多米尼加选手和厄瓜多尔选手分别在女子53公斤级和女子58公斤级比赛中折桂,委内瑞拉选手则在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夺冠。

摔跤赛场当日产生最后3枚金牌。美国队继续前一天的强势表现,在男子自由式摔跤59公斤级和62公斤级比赛中分别夺金。波多黎各选手则赢得男子自由式60公斤级金牌。

艺术体操方面,美国女队以219.750分的成绩获得团体冠军,第14次在泛美运动会上加冕,加拿大队和巴西队分别以217.450分和209.825分的成绩列第二、第三名。

在棒球的一场半决赛中,美国队爆冷以12:11击败传统霸主古巴队,进军决赛的同时也粉碎了后者赛会十一连冠的梦想。美国队将与加拿大队争夺冠军。

25日泛美运动会将在8个大项的比赛中决出18枚金牌。(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