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泛美运动会赛艇女2000米双人双桨 古巴获首金

2011年10月18日14:09新华网陈寅 刘莉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墨西哥瓜达拉哈拉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 陈寅刘莉莉)泛美运动会传统夺劲旅古巴代表团历经两日后,终于在17日迎来了其在本届运动会上的第一枚金牌。

尤里乌尔维斯·科瓦斯和艾·埃尔南德斯以7分13秒76的成绩为古巴夺得赛艇女子2000米双人双桨冠军。美国选手以0.54秒的微弱差距获得银牌,加拿大组合以7分16秒29名列第三。

科瓦斯在夺冠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感觉棒极了,与美国选手的竞争真是太激烈了。”她承认,从技术层面上来说自己并不是很强,能夺冠很大程度上是依靠她和搭档的完美配合。在为古巴代表团夺取了本届运动会上的第一枚金牌后,年仅21岁的小将科瓦斯已成为古巴国内最优秀的赛艇运动员之一。

古巴作为泛美运动会传统劲旅,本届运动会上的开局可谓糟糕,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仅获得2枚银牌和3枚铜牌,暂列奖牌榜第七位。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